※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0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端午連假要來了。
身為台南人,真的怕。

怕死了。


燙燙燙燙燙燙燙燙

快樂成人餐

謝了

跟大家說哈囉!

「重」「大」決定

我的眼睛看了啥

狗狗的夢想

我說高難度,不是Impossible難度

太棒了!


「請你保持冷靜,SWAT小組已在路上」

老婆:雖然不愉快但可以理解

雜草

Google:我想辭職了

媽媽w

喔天啊不要

為什麼!!!

真的超生氣時會出現某張倒吊在天花板上的

救命

原來如此!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天啊,我喜歡倒吊在天花板上說破麻

    回覆刪除
  2. 雜圖的交易我覺得不太划算
    第三點的十七次元空間認知能力我用不太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不到?
      太弱了吧
      這在我們這邊是小學體適能

      刪除
  3. 古埃及人:貓咪木乃伊
    中古歐洲人:貓咪鎧甲
    現代人:???

    回覆刪除
  4. 狗狗表示 "我有一個夢想!"(處刑BGM響起

    回覆刪除
  5. 音樂那個很明顯是結婚進行曲吧XD

    回覆刪除
  6. 史迪奇:破麻你試試(外星語)
    強霸:你不可以這樣說我媽!(英譯)

    回覆刪除
  7. 我玩籃版碧血狂殺,徵求紅版的來跟我換紅版專屬槍(綠版咧?
    什麼!?你說黃版所有槍都有

    回覆刪除
  8. 安卓是真的有個功能, 讓你哼歌來搜尋...

    回覆刪除
  9. 為了降低逃脫難度 附贈一台有貪睡定時的鬧鐘

    回覆刪除
  10. OOOO怎麼念?
    無無
    無誤
    歐歐歐歐
    噢噢噢噢
    無噢噢
    歐無嘔
    噢噢無

    回覆刪除
  11. 面試的標準到底是什麼XD
    為什麼我每次聽到社會人士分享面試經驗時
    總是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錄取
    好向全天下的人事部考官都有奇怪的癖好XD

    回覆刪除
  12. 幹,「好像」打成「好向」
    第一次覺得不能編輯留言很麻煩XD

    回覆刪除
  13. 嘿!我們需要薯條皇后

    回覆刪除
  14. 這樣的馬力歐有點潮!!

    回覆刪除
  15. 微波爐那個才需要出動SWAT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找到比蟹老闆還要更小的小提琴了

    回覆刪除
  18. 等 登,登 登
    登ㄉㄉㄉ等 登~

    回覆刪除
  19. 第三章雜圖有點難懂,我484已經與世界脫節了

    回覆刪除
  20. 音速鬍子VS超級索尼子(X

    回覆刪除
  21. 那張水熊蟲拉小提琴的地方...
    (起一身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