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3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GGG推出的更新消息真的會把人笑死

你們根本就沒在做測試嘛救命


睡過頭啦!

嚇死www

派對螃蟹

當然是4啊

爛兮兮

經典卡通惡作劇

Y E E T

超開心

核平主義

給我看!

味精啦哈哈哈哈

好像沒問題?

等等

謝謝FBI

厲害

嬰兒www

真的很討厭

我也開始好奇了

完美的義大利車

CPR是一種死靈法術,知道ㄌ


14 則留言:

  1. 當然是先讓玩家當免錢的測試仔R~

    回覆刪除
  2. 信用卡沒刷過感覺可以改成ID卡刷不過

    永遠記得當年滑鼠故障但還沒換新滑鼠的時候 我在刷卡機前站到都死了兩個人我還在刷

    回覆刪除
  3. 我有低階死靈法術的執照欸 以後走在路上如果有發生甚麼意外 我就可以學以致用了

    回覆刪除
  4. 那隻狗勾的花色...我好像......嗯,沒事

    回覆刪除
  5. 可是,薩姆斯是女的阿www

    回覆刪除
  6. 味精XDXDXDXD

    低階死靈術!

    回覆刪除
  7. 所以 會進階救命術的我算是中級死靈法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那是神官還有死靈術的複合技能

      刪除
  8. 派對螃蟹是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9. 霍金她老婆也是像第八張那樣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