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3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昨天的人龍3實況笑點太多了吧

不過感覺該盡快衝一衝主線了


「我無敵了」

勾到了RRRRRR

遊戲邏輯

自拍ewww

[困惑]

Oh shit

濕濕的

欸不是

派對上的我

我是大善人

嚇死

千古難題

房價;___;

還早

小孩子是很邪惡的

海景第一排

QAQ

機器人

可以,這很貓貓

昨天翻譯天使的那張時想到的,我很抱歉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靠背我看了幾秒才搞懂手指怎麼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
    堅果過敏的人
    到底是怎麼把他的基因
    保留到現代 不被天擇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倖存者偏差.....
      被天擇掉的,是吃了堅果==>死亡!
      留下來的是,吃了堅果==>過敏!

      刪除
    2. 這個基因是隱性還是顯示之類的問題
      總之機率這回事很難講完

      刪除
    3. 倖存者偏差+基因上各種表現型的互相加成及牽制+現代醫學和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簡單來說,天澤過後留下來的大多是過敏程度較低不至於馬上掛掉的,
      然後這方面的基因到底是如何運作的也還不清楚(也許會被其他的基因特徵抵銷掉或加強嚴重程度也說不定),
      最後因為醫學的進步及環境的相對人工化,
      導致ㄧ些如果不是因為在其他方面獲得足夠的醫療照顧及良好的生活環境,不然根本活不到發病的人得以活到過敏發作
      (人的體質是會改變的,你小的時候不過敏不代表你成年之後不會過敏)
      ......同時大多數在人們意識到堅果過敏存在之前因過敏而亡的人,死亡證明書上的死因寫得都是別的原因,所以我們也不會知道哪個年代的人哪些是因堅果過敏而亡的

      刪除
    4. 不會使人過敏的堅果在古代就被淘汰掉了,他們就是吃那些活下來的XD

      刪除
    5. 不不不這是堅果的天擇,未來還會有越來越多吃了會死人的堅果!!!!!

      刪除
    6. 有的人一生都沒吃過堅果?
      你記得你這輩子吃過多少麵包嗎?

      刪除
    7. 如果有人做個長期的基因實驗,一直把對堅果會過敏的人,配對生子,最後那個基因會不會一點點堅果粉末就會讓他死掉

      刪除
    8. 這是一個全動物都會對堅果產生過敏的國度 持有堅果會被處以重罪 而每十年都會誕生一名對堅果產生抗性的嬰兒 後來就跟其他對堅果有抗性的動物一起去討伐堅果王

      刪除
    9. 可能因為窮吧

      刪除
  3. 我見證了頭香被搶,這有比發現留言之後才發現自己不是頭香稀有嗎?

    回覆刪除
  4. 我看著墮天使笑了好久,看來我沒救了

    回覆刪除
  5. 這才是貓貓!!

    汝這地獄列車車掌...

    回覆刪除
  6. 捐11個腎是捐壞人的腎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那代表醫院通知警方到場。一個正常人部會有那麼多腎

      刪除
    2. 先別那麼武斷,照無罪推定論來說,那11個應該是好人的腎

      刪除
  7. 最後一張非常真實

    回覆刪除
  8. 雜圖一整串我想到奪魂鋸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獸醫那張應該倒過來

    沒有啦~我沒有對動物毛過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