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4

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網路釣魚影片始祖Never Gonna Give You Up
正式突破十億次點閱

我們見證歷史了各位!


見證歷史啦!!!

爽啦!!!!!!

真的

天使

見糠

慘了

宙斯

EA wwww

舒服

臭貓貓RRRRRRRR

FUCK GO BACK

停車位

壞透了這個

原來早就認識了

我都放左上

找到了!!!

大 大 大優惠

找死www

說故事時間






底下雜圖












29 則留言:

  1. 於是我就一邊聽一邊看這篇了

    回覆刪除
  2. 貓咪大戰爭是很棒啦
    但P社如果堅持要把遊戲資料放在手機,不讓玩家用雲端儲存遊戲資料
    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回鍋了

    隨便一個糞Game都可以用google帳號登入了,我不相信這技術有多難


    上次手機摔到,從國中就開始玩的紀錄直接噴光
    媽的這輩子從沒這麼想哭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484忘了宇宙神遊也不屌google?

      刪除
    2. 不不
      宇宙神遊可是把遊戲資料存在遊戲帳號上喔
      另外幫樓主QQ

      刪除
    3. 這真的很靠北,但是其實你有存詢問碼還是拿的回來

      刪除
    4. 的確我當初許久之前就是因為換手機才棄坑的('・ω・')

      刪除
    5. 我就是因為他把資料放手機我才玩的
      cheat engine: 找我嗎? ;)

      刪除
    6. 如果我沒記錯,要先在舊手機上按「機種變更」才能把舊資料搬到新手機

      但我舊手機掛掉了啊啊啊啊啊(;´༎ຶД༎ຶ`)

      刪除
    7. 你有記驗證碼跟 最後登入日期 等級 罐頭其中一個的話 工作人員會幫你找回來喔喔喔喔喔喔喔
      相近也行 只有驗證不能錯

      刪除
    8. 幸好不是度度鳥

      刪除
    9. 沒有錯,我從可以抽卡前開始玩,每次都是搞到3章金牌,外加一些進度,但都是因意外而失去紀錄,前前後後重玩了10幾次,最後一次是有10多張超激稀有時手機報銷,謝謝大家

      刪除
  3. 找到了!!!是我的ALL BLUE啊啊啊啊啊(X

    回覆刪除
  4. fuc全宇宙通用手語手語

    回覆刪除
  5. 貓咪大戰爭牛肉麵

    回覆刪除
  6. Angry, SUPER Angry

    話說大優惠啥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建議兩張蒲公英連著放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ZdlStdhKk
      大優惠是貓咪大戰爭六周年的廣告

      刪除
    3. 了解,空耳版笑死我

      刪除
  7. 令人心動的小小房東

    回覆刪除
  8. 戈登在怒飆那個遲到的FOODPANDA

    回覆刪除
  9. 說真的聖經到底是哪裡提到過天使的形象,我用在線聖經搜索過,但凡是天使出現的場合都超級自然,沒有半個人覺得天使是什麼異常的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靈體跟聖靈會被解釋成是天使,然後那些靈體外貌像是很多臉或一堆手腳翅膀的都有,有的根本是造型奇特的復讀機只會反覆讚美主,然後自帶靈氣效果看到的人不是跪禮就是昏迷,每個都戰神附體宰凡人像在碾螞蟻一樣

      刪除
    2. 天使不是人形,而是上帝的使者,沒有固定的形象。
      比如以賽亞書、以諾書、啟示錄等等,都有奇特的外型,若是不在意驚悚的3D模型,可以看一下真正的天使長什麼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zgBnPmRxc

      刪除
    3. 基本上Eva的使徒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