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2

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確診十例

加油加油持續下降!


在幹嘛

真的

牛排

嚇死貓貓了

早起

夏天的蚊子

沙發

溫馨

f u c k

巨無霸比薩

白噪音的重要性

我哭

對什麼沙漠的音樂都那個調調www

向日葵

我就廢

洛基

欸嘿嘿嘿

總之先道歉再說

勞贖

哺乳類


35 則留言:

  1. 椰子是那張眞的很...等等,這好像有點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椰子改稱奶子

      刪除
    2. 我喜歡這個點子
      「老闆我要一杯奶子水」

      刪除
    3. https://imgur.com/fTlDZX6

      刪除
    4. 而且還要是脊椎動物,一群為教化的猴子

      刪除
    5. "椰子改稱奶子"應該可以榮登下一級的wtf?

      刪除
    6. 所以拿椰子殼當胸罩的緣由已經有了?

      刪除
  2. 所以關於刻板印象中 夏威夷人都把椰子當奶罩 其實是在幫小椰子哺乳才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不對,椰子不是堅果
      是coco fruit from cocopalm family

      刪除
    2. 但是The coconut nut is a giant nut

      刪除
    3. If you eat too much you’ll get very fat

      刪除
    4. Now, the coconut nut is a big-big nut

      刪除
  4. 向日葵那張翻譯很久了吧

    回覆刪除
  5. 幹wwww勞贖,好不容易才忘掉

    回覆刪除
  6. hello kitty有嘴巴=

    回覆刪除
  7. (CP陷阱)猜猜哪個才是計程車司機?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說些不相關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關心
    「科學城物流」被中資掌握 控國策顧問秦嘉鴻喬賣股、牟私利
    這件事情,主流媒體不報導肯定是因為有人施壓,希望大家多點關注,不要再讓媒體發生爐渣案這種事情了。

    回覆刪除
  9. 比薩那張,我看成網紅泡在超大碗的泡麵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成義大利麵

      刪除
    2. 搞不好能成為某種心理測驗🤔

      刪除
  10. 對向日葵的印象停留在轉生史萊姆日記第三集裡的
    會趁你不注意時慢慢的盯~著你

    回覆刪除
  11. 日本明明就有透明的奶茶
    所以覺得第一時間先疑惑是透明的柳橙汁嗎?在日本我覺得是合理的

    回覆刪除
  12. 沙漠...腦袋響起Metal Slug X第一關的背景音樂啦!

    回覆刪除
  13. 身為寫BGM的人,我只能說如果不是那種調調,玩家反而會覺得奇怪XD

    另一種相反情況,配閃電音效的時候,要配成一起出來,但現實世界其實是先閃電後有雷鳴聲

    這就是遊戲邏輯

    回覆刪除
  14. 第一張:可能代表她是日本人www

    回覆刪除
  15. 不然怎會叫做椰奶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在永恆之門》

    回覆刪除
  17. 我...看到沙漠腦海中會自動出現阿姨壓一牙

    回覆刪除
  18. 那張舒服的沙發是黑色的吧

    回覆刪除
  19. 洛基那張讓我腦袋響起了 America fuck yeah

    回覆刪除
  20. 他在發表完那篇文之後留言區一片寂靜
    於是他開始自己製造白噪音(自己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