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5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昨天一口氣實況了六個小時的DDLC+

喪心病狂


天才啊

uwu

笑死

拜託別再延長了

欠打

<3

回到未來

我也需要這個召喚陣

小丑竟是我自己

超寫實的

心理陰影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外語能力

阿嬤!

給我等等

太恐怖了啦www

壓力大

我會一心多用!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欸

即使知道了劇情,昨天重新實況時還是胃痛。



底下雜圖











16 則留言:

  1. 三級警戒已經久到台北市長都變林昶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臣服於我,猴子」

      刪除
    2. 你是說那個滾回去唱歌的林昶佐嗎?

      刪除
  2. 蜘蛛俠的第一次給...
    你們知道的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的情況
    他問你那個外語是啥就穿幫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以回 你先不要吵我快想到了

      刪除
    2. 管好你自己.JPG

      刪除
  4. 等等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5. 我忘記那個的文言文怎麼說了

    回覆刪除
  6. 我需要那个“说”的生物做宠物

    回覆刪除
  7. 我還記得當年我認識的都是巴西迷,只有我是德國迷

    https://i.imgur.com/YKZ83yN.gi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