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8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開始玩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了

好玩!
不過為了跟朋友玩所以還是買了NS版
過場還真的有點卡頓,不過不影響遊戲性就是。


否認一切www

你這個白癡

膠帶

水果

真的

太棒了這個墓碑

希望是鬧鬼

貓!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把情緒關掉www

感同身受

寶藏獵人www

再飛啊幹

雪糕

太完美了

不是這個意思

但咧

環保英雄

真好騙www

笑死XDDDDDD




底下雜圖












24 則留言:

  1. 為什麼史瑞克會這麼紅 XD

    回覆刪除
  2. 貓人 冰狗 猴子飛 史瑞克貴

    回覆刪除
  3. 那個應該不是塑膠,而是乾燥的米紙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sses巧克力我不知道,但我以前隻牛扎糖有吃過米紙包的,害我在吃用普通塑膠紙包的時候一口咬下去

      刪除
    2. 正確來說…是越式春捲皮

      刪除
    3. 正確來說...是糯米紙

      刪除
  4. 那個蜘蛛人的肚子(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懷疑他肚子才是照片的重點wwww

      刪除
  5. 洋芋片也有油臭味很重的簽王啊,誰有吃過的跟我一起+1

    回覆刪除
  6. factorio會要你開50個分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習程式設計邏輯的遊戲w

      刪除
  7. 開分頁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查資料

      刪除
    2. 泰拉瑞亞:這鬼玩意兒要怎麼合?
      挺進地牢:再說一次藍寶箱有啥?
      UT:找五遍了,彩蛋在哪?
      麥塊:(所有東西都要查)

      刪除
    3. 我以為UT是要找各種色圖來尻

      刪除
  8. POE也會要你開20個分頁,該死的交易系統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PegaSUS
      話說sus結尾的蠻多的(

      刪除
  10. 我沒有get到精神病患吃冰淇淋那張,有人能解答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