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97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應該可以把人龍三全破

好,我們今晚等著看這句話會不會插旗成功


醫生

完全是我

你很美啦>"<

每天晚上的我QQ

打死不進去

好耶

精闢

總是不信邪

等等

至少你很誠實

噢不

Q___Q

不要用牙齒!

我就吃

天氣真好

死好

有夠毛wwwwww

完美!

你給我等一下

再騙啊www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阿甘妙世界大支他老爸

      刪除
    2. 不是為了要用後門灌腸?

      刪除
    3. 國外好像會用買牛奶一去不回

      刪除
    4. 外國很常有梗是爸爸說去買牛奶香煙或彩券然後就沒回家了

      刪除
  2. 感謝你的參與讓我想到ドキドキQQ

    回覆刪除
  3. 還以為是被操得鼻要鼻要的躺平後背位...(X

    回覆刪除
  4. 抱歉但我真ㄉ想知道哪哪裡還找得到那種恐龍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部是迪士尼2000年出的恐龍(Dinosaur)

      刪除
    2. 從那大得不合理的牛頭龍來看我猜是迪士尼2000年的“恐龍”

      刪除
  5. 10小時無聲影片其實挺有用的,我的無線耳機在沒有聲音播放時會關閉(不是關機,比較像是把聲量強制0),有音效要播放時才會開啓,所以系統效果音或者看影片耳機會被吃掉前面一小截聲音,開着這種無聲影片就能防止耳機關閉

    回覆刪除
  6. 芒果核有夠可愛

    回覆刪除
  7. 卡比跳是真實存在的。就是用力跳起來,然後張大嘴巴,用力吸進你眼前所有東西,然後重複這個動作的一種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吞下能獲得能力嗎?

      刪除
    2. 可以,但是建議不要吞下,你不會想要變成你的家具的,記住,一旦轉換型態,很難再轉回來,我工作的醫院每天要處理幾十個這種案例......卡比跳被宣傳成虛構的是有原因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