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8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今天的確診人數降回1字頭啦

好耶


最近兩天一堆家人哏其實看得很膩了

O_O

我想繼續睡

原文是在休士頓開車,覺得改成這樣沒什麼問題www
(等等,你跟我說無論在台灣的哪邊騎車/開車感覺都差不多?)

舒服

寶可夢

怕!

隊友絕望

青春期男女

Y E E T

uwu

克林你wwwwwwwwwww


我翻譯這張圖時一開始把2022直接打成2020還不覺得有問題,真的是沒救了

我需要

噁噁噁噁

還真的是無法想像有另一種人存在...

氣場

核 平 主 義

欠BONK




底下雜圖












34 則留言:

  1. 克林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在台南騎車開車真的是極限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台北有很多老人的地區開/騎車,都感覺很有南部的家鄉味……

      刪除
  3. 車子那張太澀了吧(boki)

    回覆刪除
  4. 請問家人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醫院昏迷三天?

      刪除
    2.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主角一直強調家人重要

      刪除
    3. 看來有人知道一些無聊的爛梗就覺得自己很秋了喔

      刪除
    4. 不要吵啦,有些人不愛看某些類型的電影不是很正常嗎

      刪除
    5. 哇我還想說他解釋得很好啊口氣感覺也不差有很秋嗎?
      然後多看幾次才知道是在說第一則留言,嗯可能真的覺得自己很秋了吧

      刪除
    6. 我覺得他回得很符合本篇要素R

      刪除
  5. 甘地那張讓我想到隻狼的赤鬼www

    回覆刪除
  6. 有的時候我的內心只有抽象概念,要解釋步驟才有句子,有的時候我的內心有獨白卻沒有概念
    所以我其實是緋紅之王的擁有者?

    回覆刪除
  7. 其實為了吃肉,人類使用了更多倍的土地,種植更多倍的飼料作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適量 均衡的飲食 比偏頗某種還來的重要

      刪除
    2. 要看動物類型吧,多0.1倍也是更多倍,多10倍也是更多倍,不用故意說的那麼誇張

      刪除
    3. 啊只吃素不一樣是要種植更多倍的作物,結果有差嗎

      刪除
    4. 肉食跟素食要花比較多的土地及相關資源來提供牲畜是沒錯啦,不過和牛好吃就是爽

      刪除
    5. 全球有70%的農業用地,被用來飼養農場動物;且有另外10%的土地,被用以生產經濟動物所需的飼料作物
      不誇張,真的願意了解就做一下功課吧

      刪除
    6. 全球有70%的農業用地,被用來飼養農場動物;且有另外10%的土地,被用以生產經濟動物所需的飼料作物
      誇不誇張,做一下功課就知道,而不是憑感覺

      刪除
  8. 所以我說路卡利歐的車車呢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昨天剛通HADES,看到這個真的笑死

      刪除
    2. 今天剛看到契約跳出來,可是我沒有鑽石耶qq

      刪除
  10. 不是 路卡利歐那張怎麼看攻方就是索羅亞克
    所以你身為一隻鋼+格鬥系可以輸一隻惡系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如果認真來說的話......遇到反轉對戰了?

      刪除
    2. 地獄突刺:受到此招式攻擊的對手,會因為地獄般的痛苦,在2回合內無法使用會發出聲音的招式。
      喔 我只是看看招式而已

      刪除
  11. *痛恨植物的我*
    去死吧高麗菜!我要把你們都變成我的大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