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7

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羽球男雙摘金真是太爽了嗚嗚嗚嗚

左岸的各種花式崩潰也真的很有創意啊!


新國旗直接設計好了(不是

物理課本

我難過

大腦發光

爽RRRRRRRRRRRR

後來還開了全球巡迴演唱會呢好棒喔(眼神死

不客氣


傳統讚讚

電玩啦

貓砂

屁啦www

履歷表

馬鈴薯

我以為這是一年多前的事......

動物園

陌生人≠壞人

水啦

我原本第一眼還想說「有什麼問題嗎」

太美了wwwwww


15 則留言:

  1. 頭香的香錯了
    不過我還有頸香

    回覆刪除
  2. AV:請選擇您想BUKKAKE的材料

    炸的你雞、飛、狗、跳!

    回覆刪除
  3. 看盡了島內鬥爭的我,對岸的崩潰就像另一種形式的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對岸有人直播時,觀眾說中國隊3-3激戰,然後主播問對面是哪個國家,就被禁了wwww

      刪除
  4. 讓狗吃素還好吧,讓貓吃素才喪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看著狗狗的犬齒說服人們這是用來啃高麗菜、紅蘿蔔的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刪除
  5. 日本 捨棄傳檔 使用傳真

    回覆刪除
  6. 麥克雞塊那張我還以為是被後面那位做了甚麼

    回覆刪除
  7. 因為我銀幕上有點灰 我還以為黑貓那張事有什麼超炫砲的東西可以讓黑貓看起來像星空背景
    而且還會隨著我畫面往上滾動時改變



    結果原來只是我螢幕髒了

    回覆刪除
  8. 黑貓那個看不懂
    我知道照片會黑一塊這樣
    還是有其他的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