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0

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為什麼某個色情動畫突然變成了迷因素材

今天上迷因板的時候差點沒笑死


是為了防疫對吧......

課本wwww

貓咪

Nooooooooo

很怕喔

實際情況oof

痛扁

我看了啥

我叫你吃!

狗狗<3

有夢最美

媽?

蝦人炒飯

曲速

等等

https://youtu.be/o0u4M6vppCI

耶穌牌彈弓

只剩七天www

難選(?)

作者關鍵字:Derpixon


37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看 但我第一時間以為那是甚麼糟糕的丁字褲

    回覆刪除
  2. 色情動畫突然變成了迷因素材 是哪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rpixon的動畫系列 這作者超級優秀

      刪除
    2. 某網站的頻道好像被砍掉了 後來一直沒找到

      刪除
    3. ( ͡° ͜ʖ ͡°)

      刪除
    4. Reddit網友分享
      https://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805579

      刪除
  3. 然後選藥丸之後就會出現副作用版,永久性轉的副作用是獸化

    我將其視為絕對的勝利

    回覆刪除
  4. 加防禦還不錯,反正本來就沒什麼傷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決定稱它為梅普路定理

      刪除
    2. 金·富力士:零的翻倍還是零

      刪除
  5. 在還沒看到說明文字前,我居然把耶穌看成女性生殖器官的剖面圖(身體是子宮、腿是陰道、手是卵巢……)

    幹我真的會下地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雖然我大概本來就會下地獄

      刪除
    2. 看錯沒什麼啦,只要夠遠,所有東西看著都是一個像素點

      只要不要學某些人,把大毒蟲弄成民族英雄,然後強迫所有人都必須要那樣認為,不然就是種族歧視,那種人才應該下地獄。。。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Shia LaBeouf這影片好奇幻

    回覆刪除
  7. 蝦牙喇叭那影片是三小

    回覆刪除
  8. https://derpixon.newgrounds.com/movies
    不客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您,但我更想知道影片裡那3題的正確答案

      刪除
  9. 我叫你吃!(笑死)
    Zombie片那個我沒看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疫輻射藥丸太空人會很想要吧。。。
      ps.成人動畫是指哪部?

      刪除
    2. 原來答案就是最後一張圖阿。。。

      刪除
  10. 長手指的藥丸是有屁用啦

    回覆刪除
  11. Derpixon很優內
    居然變迷因了

    回覆刪除
  12. 我懷疑那個把吸血鬼貓咪關起來的人是全身裸體一臉壞笑看著牠

    回覆刪除
  13. 我突然想問龍大,請問"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的英文該怎麼說呢?

    回覆刪除
  14. 當我吃了"每秒都懷疑人生藥丸"後,感覺也沒差齁w(゚Д゚)w

    回覆刪除
  15. 等等.我有個問題.請問性轉的那個洨會讓人懷孕或是會懷孕嗎?
    不會懷孕或是不會讓人懷孕的話我就吃

    回覆刪除
  16. 最後的事跟兩位默劇女郎互相肢體表演

    回覆刪除
  17. Derpixon很優,我會把他放在minus8和shadman同一等級,
    都是現象級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