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0

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Brotato真的是一款超級無敵好玩的遊戲。

便宜又耐玩,大家一起來當馬鈴薯。

太醉了吧
睡衣派對
看爆個頭
床最棒了
什麼事?
沒有半個人在乎我!!!
餓>:(((
時間難抓QQ
說話的藝術
已售出......
壓力大
我覺得我該檢查眼睛了
這我
快發給他們
IKEA
舒壓良方
哇這根本我
大家都學會了嗎?
笑死這個經典迷因還能這樣搞
真的會哭

1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那張是有什麼規律嗎?(揉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是Omni man

      刪除
    2. 肯定不是 完全看不出來

      刪除
    3. 似乎有東西背對著我們 覺得一定是狄奧搞的鬼

      刪除
    4. 試著離遠點看或者你有戴眼鏡的話把眼鏡拿下來看

      刪除
    5. 我看得到聲音,我的症狀是不是太嚴重了
      聽到的音樂:https://youtu.be/N8nGig78lNs?t=8

      刪除
  2. 嘿對 如果馬桶塞住了連按八次沖水可以進到開發者模式進行故障排除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廁所裡面有沒有人變成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別說廁所了,美女與野獸在床墊上打得火熱,那

      刪除
  4. 肚子餓這件事跟那隻神奇寶貝組合起來實在是不太妙
    好像有什麼記憶被喚醒了......

    回覆刪除
  5. 金融服務業正職表示...

    回覆刪除
  6. 狼牙棒(x
    人牙棒(o

    回覆刪除
  7. 奧客賽等級的層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