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5

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Splatoon 3目前的心得:沒事不要打工,真的。

當武器和地圖不優時那真的是一整個痛苦。

這上映了我一定看
運動胸罩
乳牛真冷靜
阿波羅www
可愛<3
(化)
鯊鯊:我是一隻鯊鯊!
書本
👁️👁️
西洋棋就像:
我害怕極了
笑死這根本我
奧客退散
哭了
開門,現在
人格面具
我好奇實驗結果
真的...
亞當你給我出來
等一下,暫停,不可以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們都知道從哪裡可以找的到這種東西 所以不要太大驚小怪

      刪除
    2. 我知道這不正常

      但聽起來很棒對吧?

      刪除
  2. 👉把作為耗材的人推到第一線,若客戶不幸有同理心就只能忍受不合理對待暗暗決定下次不再來。
    適合一波賺足的行業。

    關鍵字「這是公司規定」

    回覆刪除
  3. Ah...最後一張我看了什麼

    回覆刪除
  4. 很不幸,在美國醫療費用是由隨機潛入當助手的非主治醫生決定的。

    回覆刪除
  5. 等等,狗狗11歲已經算是老狗了吧?這樣算不算虐待動物(?

    回覆刪除
  6. 怕極塔...

    再來吧!可魯 (X

    回覆刪除
  7. 倒不如說正好相反 正因為地上的食物多如牛毛 才能如此怡然自得 因為根本就不怕吃不完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Rebecca
    她好可愛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邪神巴塔,我還以為是顆球

    回覆刪除
  10. 我試著去尋找最後一張的原出處,但似乎被刪除了

    回覆刪除
  11. 古柯鹼啊~威力無窮

    回覆刪除
  12. 最後那某個人獸本本劇情?

    回覆刪除
  13. 夭壽,Rebecca那張有夠難找的,鑲在梗圖裡的圖都不能以圖搜圖。逛了推特最熱門、PIXIV,最後才在r34裡找到。但真香
    https://twitter.com/Moursho/status/1571882239679688706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不知名的一般瑞貝卡粉絲

      刪除
    2. 謝謝你,不知名的一般瑞貝卡粉絲。不過教你一招,你可以把圖片存下來或截圖,裁剪之後再去圖搜

      刪除
    3. 你的連結進去沒看到耶
      還有其他連結嗎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西洋棋國王會娶最善戰的精英步兵為王后
    所以王后年輕時也是一路殺到敵方底線、左手砍騎兵右手炸碉堡的步兵精英
    可想而知國王在沒戰爭的時候都過著什麼慘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