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07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人中之龍玩太兇了
昨晚作的夢詭異到不行

夢見朋友在公園被小混混找碴
一氣之下抄起附近的卡打掐賞他們一頓粗飽
結果兩個人被我打死了
然後我進了警局 警察說我要被關18年
緊接著桐生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我要金盆洗手了」
我幾乎是哭著醒來的 救命


我不想起床...
謝謝你的冷知識,我好困惑
真的不要
好想玩玩看喔
巫術
不要再卡了RRRRRR
說好了喔
大鼠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黑幫警告www
(探頭)
好棒喔泡麵架欸
太美味了
藝術
每種髮型都來一點
哭啊QAQ
真的很熱
還敢課一單啊尼克
好好奇到底有多辣......

17 則留言:

  1. 那個CD架是原本就歪歪斜斜 還是上面的東西讓他看起來搖搖欲墜…

    回覆刪除
    回覆
    1. S型的 CD 架,因為 CD 輕,這樣設計並不會有支撐問題

      刪除
  2. 賽車床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耶穌行銷!

    回覆刪除
  4. 老鼠+古柯鹼 = 喜歡爵士樂的老鼠
    喜歡爵士樂的人 - 人 = 古柯鹼
    這就是古柯鹼的提煉方式

    回覆刪除
  5. 以後真的畫師每天被騷擾說是AI畫的...

    回覆刪除
  6. 小時候每次主動做事都只會被數落
    這裡沒做好 那裡沒做好 所以之後我就明白了
    在他們幾個機掰家人來好好求我之前
    我絕對不會做任何事

    回覆刪除
  7. 真是泰常泰辣的菜單了

    回覆刪除
  8. 那個CD架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某種彩色脊椎

    回覆刪除
  9. 我還真怕有人說:什麼是CD架?

    回覆刪除
  10. 這樣才能跟對方車震又不用擔心弄得滿車子都是不明液體

    回覆刪除
  11. 原本的pad thai是不辣的。會不會是店家聽到要加辣生氣報復啊?
    一種義大利人聽到披薩上鳳梨越多越好就給你放一整顆上去的概念。

    回覆刪除
  12. 每次逛龍大的網頁就看到【「誰說要讓你進來的!」咦?怎麼吵架吵一吵就插進去了!】廣告圖,我還一直以為是龍大翻譯的梗圖....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一直看到誰說要讓你插進來廣告

    另:如果我是旅館老闆,可以規定每間我的房間放別的宗教書集嗎?

    回覆刪除
  14. 就某方面來說,吉娃娃比老鼠還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