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06

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昨天玩人龍七
光是經營就跑了兩個半小時以上

欲罷不能

連假要結束了😭😭😭
給我嗨起來
完美的隊伍組好了
到底為什麼!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啦,好看就好
戶外活動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既好奇又害怕極了
我忍不住QQ
救命
我還沒坐好RRRRRRRRRRR
這是一個酷酷的數學笑話
追進度囉
人類沒救了
先聽我抒發完自己的心情啊女人
誰過得下去
太棒了吧這隻青蛙
職業病
直接糊你臉上沒在演的欸
太棒了我一定投他(?)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就抽象畫,看完你的提示秒懂

      刪除
  2. 有阿姆斯壯議員的加拿大根本無國能敵吧!Nanomachine son.

    回覆刪除
  3. 意猶未盡剩下木匙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個木頭臭…

      刪除
    2. 最先想到的是那個觸感,啊斯

      刪除
  4. 身為學過音樂的我會有的煩惱:
    在騎機車時會不自覺的給引擎聲“調音”
    現在的引擎聲音準低了0.2度!!
    *微調油門*
    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催油門到某個速度後維持)哦這個音高很蘇胡

      刪除
  5. 認真地講一下,
    我們(八年級生)的童年卡通也許有些是每次30分鐘的玩具廣告沒錯(G3小馬、變形金剛、GI joe.....金剛戰士系列及超級戰隊系列(這兩者是有差的....前者是美版,後者是日版))
    .....但是至少沒有那麼明顯
    現在這個世代的孩童,他們童年的動畫才是真的每次30分鐘的玩具廣告(望向偶活、看向星光/星夢系列,指向妖怪手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明一下,90年代的卡通賣玩具是"販售劇情中出現的物品周邊"
      現在的動畫賣玩具是"劇情圍繞在玩具所代表的劇中物品發展"

      刪除
  6. Standing here I realized youre just like me

    回覆刪除
  7. 厕所那张看不懂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真的看不懂的人的解說:
      https://i.kym-cdn.com/entries/icons/original/000/006/252/lossminimal.jpg

      刪除
    2. 我能讀懂loss的抽象畫,但不能讀懂原畫是想表達什麼

      刪除
  8. 要是真的還沒講完就被迫開始,那只好等結束再繼續講今天過得如何,

    「連剛才的表現一起」

    回覆刪除
  9. 題下那神聖的阿姆斯裝一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