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1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的地震真的很可怕,
願大家都能平安。

開始陸續有各種災情傳出,還有房子塌了......
希望傷亡能減到最輕。

說起來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在一天之中感受到最多地震的一天,
而且每個都不小......


很慢欸
留到關鍵時刻再用啦
干我屁事喔
整個口到爆
FAMILY
以前真的是這樣,極度痛苦
那是個黑暗的時代
賭起來
神經病啊這人
*拍打*
難過
隱身模式
不要放棄夢想!
救命
uwu
王冠
媽的義大利人
小等一下
麥塊伺服器
幾乎全部都看得懂救命

16 則留言:

  1. 只知道艷后搖 不過其他的我想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E621: 獸圖網站(其實不只圖,還有短片跟少量flash遊戲
      CHANGED: 一個獸控遊戲
      結(knot): 諧音狗結

      其他等更資深的回答

      刪除
    2. 原來changed算有名嗎,我會知道只是因為作者那張香到爆的像素動圖

      刪除
    3. Dr. Doe's Chemical Kitchen

      刪除
  2. 過敏性體質真的很可怕
    光是呼吸就幾乎要我的命了
    過敏起來時真的恨不得把鼻子拔下來當佛地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而佛他魔有鼻孔

      刪除
    2. 去當最強地球人克林吧~

      刪除
    3. 你要不要嘗試在鼻腔裝支架啊??

      刪除
    4. 只想把黏膜放血....會想把耳鼻喉科那支噴藥的槍拿回家。

      刪除
  3. 獸愛的線索愛的線索

    回覆刪除
  4. 龍大這篇打這麼多個「救命」,你就不怕有人又去報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明治奶奶:我的手離電話越來越近了

      刪除
    2. 又要被囚禁了嗎ww

      刪除
  5. 我是不稱職的獸,有人能跟我說,打節跟拋絲刀是什麼嗎 Uw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