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9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的鮭魚卵打工一整個爆發小宇宙。
但是救不回來的依舊是救不回來,難過。

至少越來越熟自己到底該做什麼了哭。

某些奧客的行為真的讓人懷疑是不是從小到大沒被人扁過
太可怕了
確實瘋狂
哭啊
*戈登已離線*
我只是想安靜上課
便便
領袖wwwwww
我要吐了
sus
這是應讓不是禮讓
台灣行人的路權只有一個字,可撥
現代人的上三壘就像:
終於回信了
欸不是,不可以
攏吼蕊啦!!!
偷心賊
頗ㄏ
啊嘶
這我一定看!
製作人認證的好問題
但是你本人不親自回答一下嗎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在台灣,你根本看不到汽車停下來讓行人
    就算停下來了,你也看不到駕駛的手勢,每台隔熱紙都黑的像在守喪一樣

    回覆刪除
  2. 大衛應該沒有用吧!!畢竟那只是讓自己動作變快,那樣會在短短一秒內承受過多刺激而完事!!然後露西的感覺就會像是拿震動道具開到最快的一檔,但僅僅一秒就關掉一樣,但是大衛卻已經出來了!!
    結果就是大衛想要用沙德威斯坦耍帥,結果露西一秒就沒感覺大衛還秒射,然後被露西笑一個禮拜!

    不如說我懷疑除了第一次是正常做,第二到第五次之間一定有一次大衛想要用沙德威斯坦耍帥!然後因此變的很糗,被露西笑,甚至是被其他同伴知道,大家一起笑!!然後因為很丟臉,之後就沒有再做過相同的事情了!!但是其他增加肌肉耐力,肺活量,肌肉力道的植入物應該對床事有幫助!!比方說腰部附近的人造肌肉植入物幫助應該就挺大的!!

    回覆刪除
  3. 來過越南之後真心覺得台灣的交通還有救...........

    回覆刪除
  4. 我每天上班都可以觀察各種左右轉的機車轎車貨車在行人中鑽來鑽去

    回覆刪除
  5. 布偶歷險記(2011)
    除了主角Walter之外全部換成布偶
    (........基本上整部片的故事核心完全消失了。因為這部片基本上就是主角(布偶)跟他哥哥(人類)的身分認同問題(他們兩兄弟到底是人類還是布偶))

    回覆刪除
  6. 一定有用 不然Lucy 怎麼都出不了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移使用囉~類似時間停止系列

      刪除
  7. 奧提斯的姆指看起來像太空狼人殺

    回覆刪除
  8. 我是在德國開車,基本上你看到路權比你大的人就要準備讓了,如果對方突然決定要三寶(其實也不會),你撞下去也基本上是你的錯了,吃下Punkte in Flensburg(交通違規記點)後,你就準備帶著敬畏的心上路,吃滿八點駕照就掰了。
    德國還不是最讓的,北歐比德國更悠栽,也更會讓路讓權。
    總之,在台灣我也是讓啦,只是行人不敢買單(因為對向車道的不一定讓)。

    回覆刪除
  9. 攏吼蕊啦!!!

    回覆刪除
  10. 所以那個黑人自拍是瘋狂在哪裡?

    回覆刪除
  11. 那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非洲人,請你仔細想想,英國有陽光嗎?連陽光這個詞會加入英語都是英國人流行在非洲探險之後的事了

    回覆刪除
  12. 白雪公主那張
    第三張我還以為是最新版的美人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