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4

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開始玩Splatoon 3,整個手殘。

玩2代時的手感蕩然無存。

(看見是演習)(倒回去睡)
咖啡桌www
我難過
太惡劣了吧這個
What a chad
狗勾<3
太棒了吧
同意
快餓死啦
BBBBBBBBBB
哭啊
真的這樣玩過,然後就被學姐罵了
跑哪去了該死
長角水豚
我想到更邪惡的:三色豆巧克力
牙醫快崩潰了
可愛欸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太猛了吧......
真是謝了喔

14 則留言:

  1. 烏烏茲拉教學班機

    回覆刪除
  2. 邪惡的想法:酸梅巧克力(裡面有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碎雞蛋殼巧克力

      刪除
    2. 笑你 我就愛酸梅巧克力

      刪除
    3. 芥末巧克力如何?

      刪除
    4. 回Present Lee
      我吃過,還蠻好吃的(認真

      刪除
    5. 不包任何東西的100%黑巧克力!

      刪除
  3. 我在公車上會讓坐是因為 公車司機踩煞車的方式真的很可怕 排女王的最後一面 不會有司機緊急煞車的風險吧
    不過除了公車 我搭乘客運 火車 高鐵 飛機 都不會讓坐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好像太早長大了(X
    乖乖地用金牛角餅乾玩

    回覆刪除


  5. Howe Li
    就叫你不要進化呀,水豚

    回覆刪除
  6. 那張駕照的照片會讓我想起假面騎士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