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7

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人中...之龍六...真的...超好玩...

好想讓......更多人......玩到......

存好存滿,永遠不刪
這我
不會出什麼差錯的對吧
RRRRRRRR我就胖RRRRRRRRRR
(逐漸渙散)
Shit
準備再說五次
當你工作了一天回家然後她問你這種問題
笑死
(插入杜蕾斯的logo)
鍋特👍
吵都吵
可愛
圖:波蘭的哈哈屋
(認真找資料)
迴避點滿
枕頭套XDDDDD

15 則留言:

  1. 真的長很好看的人站在哈哈屋前拍照感覺會被誤會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逆向思考 讓自己站中間然後說自己把自己修太胖

      刪除
  2. 驢子保母的概念是從二戰片知道的 安雅的回家路

    回覆刪除
  3. 那如果是變成一隻水伊布呢?
    你還會不會愛我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 台灣翻譯XD 讚讚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我原本想說:「在台灣買的」,然後我就看到台灣翻譯www

    回覆刪除
  6. 噢不,龍大進入人龍六症候群的末期症狀,想把人拖入地獄一起受苦了

    回覆刪除
  7. 八國披薩捲國披薩捲

    回覆刪除
  8. 除了把消失奧匈帝國換成西班牙
    其餘都是八國聯軍的成員國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