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08

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昨天的任天堂發表會根本是種田發表會吧

總共四個種田類的遊戲是怎麼回事XDDD
不過結尾的薩爾達傳說讓全場都高潮啦!我好興奮啊!

動物農莊
不要再翻了哭啊
ADHD
Y E E T
我很好奇發生過什麼事
把嘴巴給我打開!
崩潰
回不去了www
聰明
難過😢
這是一定要的
救命
躺著完全不想起身...
很故意www
RRRRRRRRRRRR!!!
太可愛了吧
好耶
機掰龍!
這是什麼邪惡天才想出的計畫
有夠ㄎㄧㄤwww

8 則留言:

  1. 老爺爺:謝謝…必取尼哥69的訂閱…

    回覆刪除
  2. 我需要那老頭的頻道名

    回覆刪除
  3. 我看錯成老人對訂閱者個別道別🥲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之後最有價值就直接賣身了

    回覆刪除
  6. 智:糟糕了 限量公仔快要沒了

    回覆刪除
  7. -我剛剛在超市阻止了一位惡徒犯下毀損罪
    -你真是英雄,你怎麼做到的?
    -靠我強大的自制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