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6

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前天實況到一半擷取盒突然無預警往生
只好又噴了一筆錢買個新的

體積只有之前那台的四分之一
我愛科技的進步


你們遇過這種朋友嗎
剪剪,不可以長長
確實
Twitch玩寶可夢www
小等一下
天才
生無可戀的表情
提米這樣不行喔
哭了
等一下,怕
誰等你啊
「我很好」
感謝斗內
原來這漫畫有前傳啊(並不是
................我為什麼要翻這個
ㄎㄧㄤ
對,這是真的。心情複雜。
我懂了,謝啦!
太早了吧欸
人中之龍八代結局意外曝光(x

24 則留言:

  1. 所以魂系是科幻
    知道惹

    回覆刪除
  2. 壞龍車那個,車手本人還有onlyfans,非常擅長開車(各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知道車手的名字嗎?

      刪除
  3. 幫他舔那張跟盛飯有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口味的菜要配飯

      刪除
    2. 乾我以為是那邊的屑屑多到盛飯

      刪除
    3. 我還以為是把裡面的垢挖出來

      刪除
    4. 上帝啊,請原諒這群人

      刪除
  4. 當年迷路拖到高等級才到下個城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自己家鄉迷路有夠可憐

      刪除
    2. 十里坡劍神的概念。話說當年不懂日文也玩完了,覺得神奇

      刪除
  5. 難道不是因為不能吃辣....所以才造就世界最棒的馬桶嗎?(有非常充足且完整的使用者反饋數據可以用來進行改良)

    回覆刪除
  6. 最不能吃辣!?他們吃哇沙比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人吃的時候都只有沾一點 而且真的哇沙比其實沒有很嗆 我們常吃便宜的都是用辣根加綠色素代替拉

      刪除
    2. 而且哇沙比是嗆和辣椒的那種不一樣

      刪除
  7. 那種辣不能當火箭原料

    回覆刪除
  8. 賽博龐克:你的貨幣單位是歐元

    回覆刪除
  9. Dougen耶,他的日語聲調影片真的很讚,skits也很好笑

    回覆刪除
  10. 咦? 不是一代的爆炸天女散錢的結局

    回覆刪除
  11. 原來人龍八有真實故事

    回覆刪除
  12. 我大學室友就是那種很白爛的,鬧鐘沒有一次叫醒他,他還定了很多個,重點是還很喜歡“早點起來唸書”,放屁啦,你昨天熬夜在打遊戲。全宿舍都醒了就他還沒醒,每次都超想揍他。#大學垃圾事

    回覆刪除
  13. 大腦外星人:妳這愚蠢的消化系統
    茉莉兒:你這愚蠢的腦灰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