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04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哇呼人中之龍七的主線終於推進了
蹦出一堆支線真爽

我開始覺得這款會被我玩到十月

我是會拿本書進去看啦...
你到底怎麼分的
太強了
我想起來了!
手持,沒錯啊
曬衣服和折衣服才是最累的
睡覺
我的天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
老爸和狗狗
因為這則推特,我跑去查了,還是有,但真的不多
小熊維尼
好懶喔
(臉紅)
要用哪個迷因咧
曾心理師wwwwww
天真無邪的狗狗QAQ
ㄐㄐ超小
再一場就好
完美的回答


















最後一張圖包含OVERLORD
最新一集(S04E10)的微劇透

















直接哭暈在廁所,本作為數不多的真男人

12 則留言:

  1. 二王子QQ
    ----------------------------------------------
    主人(用力捏玩具)
    狗狗:你們對它做了甚麼!放開它!那是我的無價之寶!
    主人(被清算)
    狗狗:哈迪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這個超好笑wwwwww
      嘛啊啊啊(⸝⸝⸝ᵒ̴̶̷̥́⌑ᵒ̴̶̷̣̥̀⸝⸝⸝)

      刪除
  2. 當然是帶漫畫進去看👍

    回覆刪除
  3. 雖然是會帶書進去看,不過有聽說那好像不太好的樣子,具體為什麼已經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桶蓋中間是空的,坐在上面會壓迫兩側的坐骨神經,用手肘撐在膝蓋上看書的話壓迫會變得更重更久,神經壓久了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都會跑出來
      另外用那個姿勢看書對脖子和背也不太好

      刪除
    2. 但智慧型手機普及後就沒有人在乎了

      刪除
  4. 星座肯定在戶外大號時看出來的

    回覆刪除
  5. 都帶功課去廁所寫

    回覆刪除
  6. 上廁所除了思考人生不然還能幹嘛?

    回覆刪除
  7. 有沒有考慮過洗衣服輕鬆是因為洗衣服太辛苦所以發明了洗衣機

    回覆刪除
  8. 記得沒錯狗狗喜歡咬玩具好像是因為玩具發出的聲音跟獵物很像 所以這個狗狗是真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