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2

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人中之龍七感覺要進入尾聲了呢!

只要等我...解完...這些任務...我就去打尾王......(倒地)

唯一的缺點就是永遠是最後跟上廣告迷因熱潮的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太簡單了
ㄐㄐ
別被騙了
好險
那些迷人的反派
太詐了吧
到底在哪裡!!!
欸嘿
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老公wwwwww
高級欸(?)
OOOOOOOOOOOOOOOOH
小等一下
噢不,我有麻煩了
臭貓
當然選奶啊(?)
繪師就像: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以為會升級繪圖板

      刪除
    2. 誰叫他不接獸控的活

      刪除
    3. 不是,就算接獸控的活也不代表他會出門啊

      刪除
    4. 接了獸控的工作,家裡的裝潢會不同

      刪除
    5. 一個可以繼續宅下去,一個幾個月後要嘛餓死要嘛轉職

      刪除
  2. CGI的問題就是導演的品味跟要求跟願意付的錢啊
    特效公司都要被漫威搞到活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死線,你忘了死線。
      神鬼傳奇二那個超假巨石就是趕死線才那麼遭

      刪除
  3. 至少頭上那塊布可以換高級一點的......至少新的......委託費能談成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那塊布是繪師的安心小毯毯

      刪除
  4. 我覺得我被野獸王子的傭人看上廁所感覺很差欸

    回覆刪除
  5. 雷貝卡你他媽先不要...不對。你在勾引人阿!雌小鬼!

    回覆刪除
  6. 老公你在公然做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她引誘我犯罪,誰叫她要在結婚證書上簽字

      刪除
  7. 當你明明已經桶到底,但你女友還是要你多塞個幾英吋

    回覆刪除
  8. 那個四騎士,右邊兩個是啥?突然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上是阿姆斯壯議員

      刪除
    2. 右下是懶人小鎮裡面的羅比羅騰

      刪除
  9. 繪師就像一盤雜燴 在怎麼吃 他還是只有雜燴的味道'

    回覆刪除
  10. 所以有人可以告訴premium仔,那張圖想表達什麼嗎@@

    回覆刪除
  11. 然後我就是開著巡邏車,跟在別人車後的傢伙。

    回覆刪除
  12. 為捨動漫女友跟袋裝牛奶要小心選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