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8

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人中之龍七的遊戲體驗......怎麼可以這麼棒......

越玩越讓人覺得六代是怎樣啊......orz


這根本我
為什麼會有這種床...
(整個哭爆)
好問題
可、可惡...
一氧化二氫實在是太可怕了
真的......
是要嚇死誰
S T O N K S
結紮快樂到底是www
Q___Q
謝謝我自己
天殺的大腦不要!!!
作家
遊戲效果,請勿模仿(?)
我要頭皮發麻,拜託別
我的專車!
雙重標準QQ
我有太多疑問了......
日本的獎牌真棒,知道ㄌ

12 則留言:

  1. 我來自你爸爸的結腸

    回覆刪除
  2. 十年後的我看現在的自己也是快樂的吧~

    回覆刪除
  3. 可是那個喝醉的保安不是男的嗎?




    難道........?

    回覆刪除
  4.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融化車子嗎?Σヽ(゚Д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發明了能融化車子的神秘液體

      刪除
  5. 某種聖經等級的嚴重錯誤
    不知道為啥這句話完全戳到我的笑點XDDD

    回覆刪除
  6. 對耶!那位重要人士是長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留長髮
      因為只有那個人能留

      不能個人崇拜
      因為只能崇拜那個人

      大概是這樣

      刪除
  7. 謝謝艾倫博士用你的魔法把我的前男友帶回了我身邊,我從沒想過我會再次和他在一起,但多虧了他,他回來了,他更加愛我。 如果您的關係或婚姻受到影響,請通過他的 Line ID 聯繫 Ellen 博士,他會幫助您
    👇👇👇
    ellenspellworld
    電子郵件: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有wifi的功能性獎牌很有用

    回覆刪除
  9. 可以瘋狂做菜不用怕製造更多負擔…好像沒什麼問題?(X

    回覆刪除
  10. 長大後深刻體會到無知就會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