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3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我終於!把人龍七全破了!
今晚可以來玩Splatoon 3囉!

喔乾七代真的是我目前最愛的一代,劇情好到哭。

先說一聲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待)
好想下班
麥克你找死www
ctrl+c
QAQ
想吃
我不是宅,我只是在理財
擺反了RRRRRR
幹這真的不行
要掛
有什麼問題嗎
這我
網路毀了我
牙醫:幹
馬桶的G點
店員你是在wwwwww
頭等艙<3
可愛小廢物<3
太慘了吧這個

10 則留言:

  1. 白鬍子怎麼了嗎?
    話說那罐是不是油漆ww

    回覆刪除
  2. 那是油漆吧..那個禁忌的巧克力布丁

    回覆刪除
  3. 哦...有人做了...白鬍子的...色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就是說...也有sus的色圖囉?!!

      刪除
    2. R34無所不在、無所不包

      刪除
  4. 大腦你他喵的...

    謝謝你,妊天堂

    回覆刪除
  5. 請問看電視的是只穿內褲嗎?另外狗勾讓我想到狗肉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好色龍神預測,大陸蝦皮昨天大規模裁員。早上開會,下午裁員。“剛到公司,人已經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