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8

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一早起來發現肩頸硬得跟抓狂一族的大鐵一樣

是不是拿炸藥炸一炸會好一點(?)


我快樂了
好主意,我這就試試
真的很像一對毒鴛鴦
喔乾遇到這種繞一大圈結果終點和起點距離超近的跟蹤任務真的火大
救命
需要冷卻
我看了什麼
我聽得到她內心的悲鳴
為什麼有辦法畫出來啊!!!
為什麼都下地獄了還要爭這個www
有道理
導演你...
意想不到的容器選擇
好看
一起胖胖
細思極恐(?)
等等這太甜
升職加薪wwwwww
我猜駕駛就是太餓了趕著去得來速才會超速
老欸

24 則留言:

  1. 記得 我還記得在他噴飛同時迅速組成一把手槍

    回覆刪除
  2. 想當年,我準備從補習班回家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不小心掉出來,一路從4樓碰撞到一樓,我也是毫不緊張的慢慢走下去,把噴飛的電池跟本體合起來,根本不用像現在連從桌子上掉下去都緊張個半死

    啊,美好的33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3310落地的時候,比較擔心的是地板磁磚會不會出現裂痕

      刪除
  3. 沖熱水應該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4. 我也挺懷念以前從三樓高的地方摔下來 只要拿冰塊冰敷 扭一扭脖子就能把身上多處粉碎性骨折神奇接回去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有過,結果只是從眉毛末端到眼角留了現在看來淺淺的疤

      刪除
  5. Nokia3310:什麼噴飛?(撞裂地板)

    回覆刪除
  6. 呃…升職加薪還不夠正面嗎?

    回覆刪除
  7. 災難的是那隻手機的電池現在澎的跟氣球一樣

    回覆刪除
  8. 如果梅杜莎的頭髮蛇蛇是水蛇組成的話,那她還需要戴浴帽嗎?喔,泡泡跑進蛇眼睛也是很不舒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梅杜莎不用洗頭欸,因為那些蛇們會互相愛...我是說"自體清潔"

      刪除
  9. 特別被送下地獄辯論的吧w

    好個升職加薪👍

    回覆刪除
  10. 哀 想起了以前把手機摔到地板就形成了一個盆地的事

    回覆刪除
  11. 今年才在某間賣場門口要出示實聯制的時候把手機摔了個花開富貴,背板脫落,電池噴飛
    所以這是2022年的時代

    回覆刪除
  12. 懷念用火烤過 訊號會變強的日子~

    回覆刪除
  13. 我眼睛完蛋了…我看成把活體海綿體拿去絞碎後放進海水裡就會復原成原來的海綿…

    回覆刪除
  14. 那個鄂圖曼蜘蛛人大概是這個網站產生的 https://huggingface.co/spaces/dalle-mini/dalle-mini
    輸入中文的效果不太好,要用英文

    回覆刪除
  15. 其實他媽知道新學校比較賺,只是總不好跟兒子說這是門好生意吧,母愛有時總是隱晦的。

    回覆刪除
  16. 那如果把兩塊不同的活體海綿絞碎丟進海水裡會出現一塊大海綿還是兩塊跟絞碎前一樣的海綿呢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