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2

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噢不,結果昨天把小魔女的EA進度玩完了QQ

接下來就等AI上市吧,期待想玩。


哇!好划算啊!
ARRGHASDARsdGSDFDF
可愛爆<3
我有(舉手)
好啦老實說在這個情況下這種形容法比較好理解XDDD
謝謝工友
內向的朋朋
不要問
(筆記)
P起來P起來
我也想要這麼有錢...
我怕怕
同意
瘋掉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篇惡搞的新聞。
然後我發現這是真有其事。
兩隻勞贖
到底是哪一個啊www
It's......
不用謝我了
這會嚇死人wwwwww

10 則留言:

  1. 本網站之所有翻譯作品均為個人學習翻譯技巧、並順便推廣冷門之美式動漫為目的,
    全由個人獨力完成,不應被用作任何其他形式之商業行為或打包下載之用。
    所有原作品的版權均屬於動漫原作者,任何在本網站之外的分享及商業行為,本部落格擁有者恕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有影片來源均由其他公開網路版面所取得,請有餘力的各位支持正版高畫質影片。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讓我想起之前有張趣圖:
    我32女友22,我們已經穩定交往10年了。
    下一篇是:
    要怎麼刪除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移民吧 遠離那種假掰國家

      刪除
  3. 有些工友投報率感覺比職員高 ...

    回覆刪除
  4. 迎新那個,
    還好那個家長不是遇到我......我弟出生時我還在讀國小,而且正在嘗試搞懂第二性徵是啥

    回覆刪除
  5. 工友在本子裡的出場率也頗高

    回覆刪除
  6. 我的老天爺 1美金竟可以買到這麼多空氣
    比那些總是含有雜質的袋裝產品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7. 歲數的嗆法 學起來

    回覆刪除
  8. 什麼?這麼大的架子只要1美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