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7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養樂多1000看起來好棒喔
不知道未來台灣會不會進......

想喝Q_Q


你的人生只有賺錢是不是

Can we fix it?

真聰明呢哈利

嗆死

*等到爆炸*

必須...回本...

這就是我

阿明!!!

有道理欸

詹姆wwwwww

玉米餅的運動方式www

有點心酸

等一下

我不想要煤炭哭啊

很難過欸

我好像真的從來沒有按過5以上的數字...

怪夢

快篩的原理

沒有違和感欸

最後一行wwwwww


15 則留言:

  1. 超商的自助微波還蠻常用到7的

    回覆刪除
  2. 雖然很想加一,可是詹姆掛了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那個人死前留言:那隻鹿的屌有夠爆幹大.....

    回覆刪除
  4. 我不太確定是我變成鄰居的兒子,所以我現在是承接原本意識的另一個人,所以我還有三個願望;還是我原本就是鄰居的兒子,所以我還有三個願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靈 : 我建議你去問媽媽

      刪除
    2. 根據前後文來進行理解,應該是原本就是鄰居的兒子,所以願望沒辦法實現已經發生的事。

      刪除
  5. 不賺錢活不下去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
      賺了錢就會想讓人活下去嗎

      刪除
    2. 看來是死循環了

      刪除
  6. 這鬼魂真是五味雜陳

    回覆刪除
  7. 興趣是很重要的東西,尤其在你人生的後半段,他是支持你在這狗屁倒灶的衰毛爛世界中繼續活下去所不可或缺的....等等,我忽然不確定有興趣是否是件好事了?

    回覆刪除
  8. 視煤價而定,你手中的煤可能比普通玩具貴

    回覆刪除
  9. 所以保存靈魂最好的方法是把屍體拿去發酵?! w

    回覆刪除
  10. 養樂多1000 看起來像TENG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