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1

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Steam上的柏青哥布林(Peglin)居然更新了倍速模式!

這下子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了,真棒。


可是...可是...是我先點的......QQ
大海好可怕
完美的女性
超後悔
不要亂開門
超簡單
感謝冷知識
呀哈哈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吧
衣服和襪子
說好的未來呢
螢幕保護程式這個詞也是夠老了
可 可惡 好棒的環境
狗爸媽也會累www
夢想 vs. 現實
真香
親下去啊
想要!
很壞啦www
我還不玩爆

26 則留言:

  1. 在Minecraft 裡農全部的成就 然後砍死終界龍6966遍算不算第三款遊戲

    回覆刪除
  2. 文明5絕對算第三款遊戲

    回覆刪除
  3. 作為家裡做餐飲的,我可以很大方的告訴大家
    我們把比你們晚點餐的人的餐點先做出來,是因為他的餐點更快更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感
      做過各種餐飲業
      火鍋、西餐、鐵板燒、麵食館

      你他媽當時就是一堆人點水餃
      隔壁桌的蔥油餅先上就在那邊對員工雞雞歪歪是有什麼毛病?

      刪除
    2. 但是我也遇過比我晚來的,點和我一樣的但他的比較早上。

      刪除
    3. 樓上,別懷疑,那是因為他們不喜歡你,相信我

      刪除
    4. 或者通常不是越討厭的客人上菜越隨便越快嗎?至少我是這樣

      刪除
    5. 做過餐飲業的都知道,會先上菜純粹只是那餐很簡單一下就可以上桌,絕對不是討厭客人好嗎

      刪除
  4. 我看到最後一張,天際省的背景音樂就立刻從我腦袋裡飄出來,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應該已經棄坑起碼5年了,為什麼……

    回覆刪除
  5. 那款一定是法環,玩到懷疑人生

    回覆刪除
  6. 第三款應該是魂系遊戲吧

    回覆刪除
  7. 可是我10歲就想當巫婆。拜託,巫婆超棒,不僅會魔法可以自己當自己的小叮噹,通常還有養貓或烏鴉什麼的機掰到可愛的動物。相比較之下公主只是一邊等著王子來一邊做一些睡覺啊家事之類的無聊事情,可能在王子來之前連句台詞都沒有

    回覆刪除
  8. 可是金凱瑞、強尼戴普、坂本龍一、大谷翔平、村上隆都發了NFT耶
    奈良美智前幾天也發文說正在考慮
    龍大覺得自己比這些人聰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穩賺不賠而且超有錢,就算接盤的人賠到脫褲他們也不在乎

      刪除
    2. 你沒提到聖潔石

      刪除
    3. 不管這件事是騙局還是真的 有一件事是對的,最頭頂的發行者絕對是最賺的。
      所以有發行者不等價這件事情不是騙局

      (不是站隊在NFT是騙局,我只是覺得這反駁沒有駁在論點上

      刪除
    4. 騙局的部分是後面拿來炒高價的部分阿,那些有名的人發行這種東西,跟粉絲證書87%像,炒一炒轉賣也就算了,唬爛成新世紀的貨幣還要結合元宇宙....我是覺得不合理啦

      刪除
    5. 比如有人用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但這件事能說是騙局嗎?
      騙局不一定是全部騙人,但其中一定充滿很多的騙人手法。

      刪除
    6. 上面有人提到重點,這些人超有錢
      如果NFT全都是騙局
      他們根本沒必要冒著名譽受損的風險發行

      有藝人網紅用NFT騙錢
      不代表全部都是騙局
      拜託邏輯好一點

      刪除
    7. 回應元宇宙的部分:

      如果真的要實現元宇宙
      就要透過NFT來界定虛擬資產的產權
      不然會像一級玩家那樣被單一企業掌控
      那樣子的元宇宙根本沒意義
      所以對元宇宙來說NFT是必要技術

      刪除
    8. 元宇宙不就是miiverse,包裝一下重新賣
      沒意義的世界裡的產權當然也沒意義

      刪除
    9. 樓上講反了
      以前的MMO或miiverse不能稱為元宇宙
      就是因為虛擬資產的產權無法界定

      所以如果要打造真正的元宇宙
      就必須利用NFT技術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Google看看Vitalik Buterin提出的「靈魂綁定」

      刪除
    10. 不,我是說打造真正的元宇宙本來就很沒意義

      刪除
  9. 嘿~呀!!

    工作中會覺得人也應該進入省電模式等客人把你搖醒

    回覆刪除
  10. 簡單來說
    被殺人魔追著的話 應該
    1.轉身
    2.親下去
    3.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