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47

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昨晚My Lovely Wife玩到最後的劇情
準備備份存檔來跑分歧結局時
因為太晚太累+肚子餓結果意外覆蓋了備份
悲痛欲絕

後來關台後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把所有東西農回最高級......
不跟魅魔談感情而是單純當賺錢工具來用的話效率高到可怕
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像人類了


暑假兩樣情
拿去,你們要的未來
人類啊...
效率
哭啊
噬魂者超好看欸
過度分享
有道理欸
小時候第一次知道百貨公司有裝得下汽車的超級大電梯時我超驚訝的
沒出人命就不錯了
氣死,我要當個草叢馬拉卡
矮額
馬上相信
水啦
餓了
報平安的正確方式
我很聽話
各位媽媽,你們真的不知道這對小男生而言是多痛苦的折磨。
不要!!!我好不容易才忘記那件衣服!!!

18 則留言:

  1. 後來才知道,媽媽說的等一下就好,那個"一下"的單位是以小時起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允許的關電腦等"一下"是以秒為單位的

      刪除
    2. 允許你交往則是以年為單位

      刪除
  2. 別忘了那個聲音測試,Yanny or Laurel

    回覆刪除
  3. 『我要做出時光機,然後我要穿越去教育希特勒讓他變成好人』
    『……你是猶太人嗎』
    『是啊,不過我找的會是小希特勒所以應該沒問題』
    『不,我是說希特勒為什麼突然想要殺猶太人的那個謎解開了』
    『?』
    『放心,至少你能做出時光機』

    回覆刪除
  4. 怎麼找不到馬鈴薯影片跪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避免廣告嫌疑, 就不貼連結了
      影片名: Shooting A Potato At A Tennis Racket To Make French Fries

      刪除
  5. 是愈來愈像人類吧

    回覆刪除
  6. 其實老師放假非常不爽,因為代課的老師都沒有收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竟然有老師不是正式的?? 那你們教的東西是真的嗎?? 比如說歷史!!

      刪除
  7. 當老師同時是某群小孩的家長時
    或是這個老師有行政職工作尤其是教務處時

    整個假日依然是戰場

    回覆刪除
  8. 長大後第一次知道百貨公司有裝得下汽車的超級大電梯時我超驚訝的O'0'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