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44

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昨天開始實況My Lovely Wife(我的可愛老婆)

明明不是18禁卻能這麼色是怎麼回事,啊嘶


🤔🤔🤔🤔🤔🤔
太美了...
持之以恆就是成功關鍵
怕怕
臉書難得有用的時候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鬆垮垮
覺得受到人身攻擊
今天真的是累壞了
嚇嚇你們
絕對是夫妻
媽哩個
再低!!!
時代的眼淚
我需要來源,為了學術研究
戰場啊
屁股會認馬桶
是有多燙
好色喔uwu (?)
我還不吃爆

16 則留言:

  1. 我需要藍色的藥丸 這樣就可以畫爆R34了 u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你以為大家是甚麼原因選藍色?

      刪除
    2. 首先,我需要能在腦海中精準想像畫面的能力

      刪除
    3. 用藍色藥丸去賺爆獸控的錢

      刪除
  2. 夫妻XDXD

    為什麼推測到最後可以這麼色...

    回覆刪除
  3. 這類吃藥丸拿超能力的選項 感覺都需要細部資料和回覆機制...可以開放腦洞來延伸思考的東西太多了...壽盡算不算生病? 可控天氣有沒有包含天體等級? 任何人是只限制在人還是泛指生物? 畫這個動作有限制使用器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設定限制的話 任何超能力可能都有辦法延伸出一些爆幹強的莫名其妙設定

      刪除
    2. 很簡單,你只要費心思去試探其極限,會去考慮算不算的都不算,它不會給你太op的能力

      刪除
  4. 認馬桶是真的
    之前義務役進去都沒拉過屎 第一次放假在家裏馬桶就很順利的拉完一大坨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無名只是相簿(烘培雞思考

    回覆刪除
  6. 超恨無名小站的音樂,每次都被嚇到,覺得難聽還找不到哪裡可以把它關掉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好奇不會生病是否包含心理疾病

    回覆刪除
  8. 那遊戲真的很棒,很多魅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