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41

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今天的翻譯字好多。

前天在搬東西時好像傷到背了,
今天依然沒改善,等等去看醫生orz


哭喔

怕三小啦

沒有違和感

心態不一樣啦

這女孩有前途

果真是好貨

聖靈很怕www

吸過+1......

真的很像

有夠誇張的

人擠人氣死人

說好不提3K的

我看了什麼

貓咪森氣氣

酷欸

什麼情況該打哪支電話一目瞭然啊

查理布朗有夠悲情的

這個還真是......很悲劇

今天在翻那張哈利波特美腿迷因時靈感被雷打到就做了這個

藝術生的悲慘現實


26 則留言:

  1. 為藝術灑淚只為了心中的搞笑圖案的老兄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個例子應該算輕微的了 總覺得普通的亞洲的小孩不只會被診斷出PTSD 還會附加一堆奇異的綜合症狀

    回覆刪除
  3. 冰炫風那個湯匙的洞一看就不可能是吸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至少會被騙一次 :
      含上去,吸不到東西,然後罵幹,進入無限的落寞,
      開始不相信世界上一切的人事物,然後開始發明下一種搞人的東西

      刪除
    2. 我直到某一天好奇看到,店員是用那個孔來固定機器,用以旋轉湯匙才知道那不是一個吸管,我多年來都當他是超粗吸管,看到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我以後再也不能若無其事的當他是吸管了。

      刪除
  4. Jim Jeffries的故事跟自閉症媽媽的一模一樣,他擔心給自己的小孩打疫苗會有自閉症很擔心,去給醫生看了,問了各種問題之後,發現自己有自閉症。我一整個笑死

    回覆刪除
  5. 人皮獸變成馬是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6. 第二張提到擁有兩個爸爸的企鵝的童書叫做《一家三口》((原書名:And Tango Makes Three),是一本改編動物園真實事件的溫馨繪本,但當時有很多學教跟家長抗議這本繪本被放在圖書館,但最後被聯邦法院駁回XD

    回覆刪除
  7. 心態真的不一樣

    是咪咪!

    回覆刪除
  8. 我提議我們應該訂一個紀念日去感謝那些為了畫出更好的色圖而專研畫技的畫師。

    回覆刪除
  9. 哇靠...沒想到藝術生和我想的這麼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興趣變成工作時就會很痛苦,當性癖變成工作也是一樣的道理…

      刪除
    2. 又讓我想起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某人因為喜歡看女性胸部跑去當女性內衣設計師 結果後來看到清涼照再也興奮不起來 只會進入工作模式思考這件內衣的設計如何用料如何剪裁如何這名模特兒的胸部應該用什麼樣的設計較好云云

      刪除
    3. 如果老師上課很ㄍㄧㄥ真的沒法
      淦 腦袋就跟起跑的塞車手一樣專注根本沒空色色
      只能對自己畫完的圖色色但通常成就感會蓋過色色
      :林北真的很會畫唉

      刪除
  10. 人皮獸是不是就算變成馬也只是人類的正常大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人皮獸變回人形態會不會維持在馬類的size

      刪除
  11. 你是說體型變大成馬的體型,但GG還是人類size?

    回覆刪除
  12. 當兵時碰過有人在洗衣精瓶裡裝酒企圖走私回營的

    回覆刪除
  13. 我知道接下來的提問與以上任何圖都沒關西但我還是想問
    人皮獸能變成任何大小任體型的物種,那麼它是否能直接變成女性或者是變成有女性外貌但有很大的屌的樣子跑去跟其他成員嘿嘿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好問題 我看到他轉變後的外貌基本上都是固定的
      好像也沒看過變成其他性別的動物欸 要嘛都扮女裝
      至於扶他嗎
      嘛 我也想知道

      刪除
  14. 英國也是分成緊急的緊急電話和沒那麼緊急的緊急電話
    但官方說明沒韓國那麼好懂w

    回覆刪除
  15. 話說龜仙人好歹也是初期最強地球人代表
    還有至少未來若有打算要把之前那部全面退化重開機時,可以不用再麻煩發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