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49

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昨天玩了Little Witch in the Woods
感覺開了個不得了的新坑

這遊戲光是對白就要給一百分了


我看了什麼......
終界使者就像:
救命
SUCC
MCU裡的保險公司應該很難熬吧
我要報警了
內向仔:
克林難過
我也要一張
蘑菇
完蛋了
我中樂透的線索:
節食
猴頭猴腦
有夠樂觀
4D版的悲劇
So deep
牧師的心靈創傷增加了!
一定是罩朋友的啦
原來如此,謎題解開了。

16 則留言:

  1. 小剛光線~~~逼逼逼逼

    回覆刪除
  2. 小剛光線 簡稱 小光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印象中是口臭光線哩...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求解釋,看不懂

    回覆刪除
  6. 完美電競椅讓我想到快樂氰化物那位屁股長腫瘤的人

    回覆刪除
  7. 克林那張我比較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18號應該是生物科技制造,不是機械吧?

      刪除
  8. 剛猛地一看以為軟墊下微波爐裡的那坨是大便

    回覆刪除
  9. 等一下這麥片的顏色怪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