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5

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夢境檔案的腦洞越來越大了,棒。

愛死打越


謝謝迷因
🔫🥰
人生SR
到底是為什麼會做這種動畫...老外的審美...
大自然真奇妙
我的大腦
有道理
看來有不少先生在回家後發生過慘劇
好難回答
電玩裡的跟班就像:
別把虛構作品當真啊
假如是我住到我會瘋
想吃恐龍了
沒能撐到最後
蛋蛋:
突然想到的
合法蘿莉(?)
笑死人的錯誤
毛蟹(?)
聖騎士顯然和盜賊有仇www

15 則留言:

  1. 我中了兩槍...哦不是兩箭
    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
    RRRRRRRRRRRRR

    回覆刪除
  2. 野蠻人看得懂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已經到了單說“野蠻人”沒有人會知道那是什麼的年紀了嗎

      刪除
    2. 呃嗯..我是個在跑比較早期版本DND的人,DND3R的野蠻人的確有個負面特性叫文盲

      刪除
    3. 野蠻人換成矮人或許也別有一番風味XD

      刪除
    4. 我想起那他媽的矮人了…

      刪除
    5. POE玩家:第一次看到千智野蠻人?

      刪除
  3. 動畫分別是哪兩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張圖,但應該是SF間家跟G奇自

      刪除
  4. 恐龍肉當然厚~吃啊,不然怎麼會有魔物獵人?

    回覆刪除
  5. 然後盜賊直接轉成重甲騎士 反正兼職

    回覆刪除
  6. 笑死,地圖那張圖片的文件名被好色龍寫成afric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