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6

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夢境檔案玩了三天之後終於出現
打越的遊戲該有的違和不安感了

真是太棒了

我洗鍋子的方式就像:

騎士負鼠
我們都中過計...嗚嗚......
更多的花生蛋糕
全世界都在等你一個
下一任的撒旦候選人了吧這個
魚人你...
哈哈屁眼
樹葉
「只要最後每個人都開心就是純愛了」「咦」
這個島上大概要出現第一件謀殺案了
謝謝鱷魚先生QAQ
Good boy
國中生都嘛這樣
有道理...
貓草是你?
都寫在臉上了
回答我啊
超壞我的天www
一隻雞XDDDDDDDDDDDDDDD

13 則留言:

  1. 天才大釣手...能氣死人啊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不太懂班卓琴的梗
    可不可教我一下: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他演奏得很難聽吧~

      刪除
    2. 可以去youtube找班卓琴來聽,
      猜那篇漫畫是說,不管好聽或難聽,
      因為琴主人消遣娛樂只剩下彈那個,
      那另一個人24小時被逼著聽,大概會發瘋殺了琴主人

      刪除
    3. 我們都流落荒島了你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你那該死的班卓琴!?

      刪除
    4. 我以為是因為那是一種忌妒班卓琴奪走她唯一的愛人的情殺

      刪除
  3. 所以...負鼠算是農奴?

    By某暱稱阿吉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天啊,昨天的黃油竟然讚到讓我忘了看今天份的更新了

    回覆刪除
  5. 相信我,落葉分解的味道會讓你永生難忘

    回覆刪除
  6. 政治配對聊天真的是壞透了 壞!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