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7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這幾天的太陽都好大,要被烤死了。

台南前天下的一場雨根本不夠啊救命。

我的播放清單:*從史詩速度金屬跳到迷因組曲*
我的老天,回去檢查了一下,是真的
變性皮卡丘wwwwww
謝了,AI
到底在搞什麼啊健身房
不要預設我的動機好ㄇ
這個回答學起來,以後會用到
我怕
我第一眼還心想「她的胎記好大」
最後的復仇RRRRRR
醉爆
謝謝,我開始討厭球池了。
都是卡通啦
補充水分
空氣動力學
男子漢不跑第二趟
還我一口茶
老兄,你得看醫生。
救命
最後一句原本只是單純的"Fuck"
翻成國罵之後直接變好笑十倍

14 則留言:

  1. 貨真價實的e04破你娘欸

    回覆刪除
  2. 看到最後一張圖,腦袋竟然立刻跑出作者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也有點印象看過,但沒記是哪篇作品

      刪除
    2. 如月群真的常春荘へようこ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如月真群 好きになったら一直線

    不用謝

    回覆刪除
  5. LOFI那個真的笑死 這裡還有911的
    https://www.reddit.com/r/weirddalle/comments/vl0h7m/lofi_september_11_attacks_to_relax_and_study_to/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1756不見了!!!???

    回覆刪除
  7. 智爺的老婆大皮只是陽剛了點(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