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9

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端午節快樂!

鹼粽好好吃(嚼嚼)


家族精神病史

真的慘了 要怎麼付

等等先不要

糟糕的低能貓www


真的不難

我最愛白天的泳池

吃起來

飛超高

過於強大

哭喔

嘲諷點滿

So deep

懂做生意

直接開始物色

麥當勞的大鳥姐姐好色喔(?)

電燈泡

ctrl + c
ctrl + v

無法反駁

我守序善良的啦


26 則留言:

  1. 鹼粽是配辣椒吃吧? 是吧 是吧

    回覆刪除
  2. 要開始機械神教了嗎?

    回覆刪除
  3. 鹼粽裡面包珍珠加起司

    回覆刪除
  4. 鹼粽的名稱說明了一切
    應該要淋檸檬汁
    才可以酸鹼中和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只沾醬油的我
    算是混亂邪惡嗎?

    回覆刪除
  7. 那加甜辣醬和酸辣醬的我是不是病了?

    回覆刪除
  8. 那不是芝麻街的大鳥嗎XD

    回覆刪除
  9. 那隻在門口賣禮品的老鼠 是不是姓米

    回覆刪除
  10. 從小守序中立,是說蜂蜜也太高級了吧0.0

    回覆刪除
  11. 笑死 看成在聖誕節吃美國人的肯德基

    回覆刪除
  12. 第N個千年,火星上出現了機械神教

    回覆刪除
  13. 不沾東西的鹼粽就是一坨被具像化的屁
    說真的
    我們真的有必要吃那東西??
    認真 一坨屁耶??

    回覆刪除
  14. 肯定是豐年果糖啊

    回覆刪除
  15. 我都叫它甜粽,請問我現在該去哪格?

    回覆刪除
  16.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個對岸人還支持台獨,你們這些連鹹粽都要加甜的異端

    回覆刪除
  17. 吃裡面有包紅豆沙餡的鹼粽根本就不需要加醬料阿

    回覆刪除
  18. 鹼粽要沾黑糖阿

    回覆刪除
  19. 台 中出 產 辣椒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