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43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週末跑回中興大學看台灣爬蟲祭

感想:我到底是去看爬蟲的還是去看人的......

主辦單位辛苦了,不過這次活動的動線和人數管控只能說是一場災難。
我想他們根本沒想到台灣會有這麼多爬蟲愛好者,
我是直到當天才知道活動是辦在小禮堂......我原本以為會在惠蓀堂的......
三年前去日本環球影城玩的時候排過最長的隊伍都沒當天的長,差點崩潰。


%%%%%%
真的...懷念...
所以......到底是從哪弄來的?
真的太少人感謝了(?)
大家都很乖欸
有道理
為什麼可以上
無法反駁他的動機
來福!跟我說話啊來福!
派大星
等等...
這也太慘了
又不是跑步機wwwwww
太獵奇了
很棒的單親媽媽
第一眼真的會看錯
太棒了吧這技能
前幾天第一時間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太棒了吧

10 則留言:

  1. 那個漢堡是為了讓別人知道你是Top或Bottom吧?

    回覆刪除
  2. 花園總是埋屍滅跡的首選,太糟糕了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都能用核磁共振移除體內的金屬
    但一輩子只能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每個核磁共振需要回廠大修洗去油漬

      刪除
  4. 結果播出的電影就是要讓在場所有人...啪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5. 幹蟲蟲危機和玩具總動員結尾那個NG超讚,玩具總動員2結尾還有芭比宣導離開電影院禮儀www

    回覆刪除
  6. 下一次遇到會叫他點瑞克瑤

    回覆刪除
  7. 畫一幅畫給這位音樂家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