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0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的......太陽好大......

出去騎個車覺得自己需要V Rising裡的陽光抗性藥水


主角光環就是好用...
怕喔
@#$!@#$asdgf
謝謝,學到了
偶爾還是會想起來 救命
嘔嘔嘔嘔嘔
當然,除非你家裡有養貓......
好了沒......?
隊友就像家人一樣
媽的比爾,這並不難
天女散花個花開富貴
勞贖當然都是毛啊不然...?
到底是為什麼要做得那麼小!為什麼!!!
太菜的臥底:
謝謝你的老爸笑話
朋朋
現在的迪士尼
為什麼又是你!(挨揍)
我花生米你

17 則留言:

  1. 我愛花生 但你會說米呢? 沒有米 因為老鼠愛大米 就變成米老鼠了啦

    回覆刪除
  2. 朋朋那是什麼...? 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 沒啥特別的 遇到同類有親切感 沒有其他東西

      刪除
  3. Making the mother of all omelette, Jack. You can't fret over every egg!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ododgeball, son

      刪除
    2. They harden in response to physical trauma! You can't hurt me, Jack!

      刪除
    3. I standing here and realize, you just like me try to make history.

      刪除
    4. 淦我腦內自動播放聲音了

      刪除
  4. 所以瓜神也是爱神,难怪次子看到她都会脸红心跳 ⊙ω⊙

    回覆刪除
  5. 太陽有夠大,還好我包得像木乃伊騎了3小時的車。

    回覆刪除
  6. 安妮亞喜歡花生,沒毛病

    回覆刪除
  7. 那些x真的是他x的小

    回覆刪除
  8. 地表最強動保人士-約翰維克:我曾經為了殺死殺了我的狗還偷了我的車的小王八蛋滅掉整個幫派。

    回覆刪除
  9. 花生米看起來像MRI或CT上的攝護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