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0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希望這一波疫情能盡快緩和下來。

雖然現在中重症比例極低,但依然不可大意。


說了禁止踐踏是聽不懂逆?

八成是小草開槍的

開心一整天

哭啊

乳牛的蛋

怕爆

噢不,我的紀錄

把聲音還來

好險

碎肉

笑不出來;__;

稀有彩虹造型

法環萬歲

瘋狂%%

(尖叫)

他們愛我!

七層小被被!

(驚恐)

悲劇

驚喜,ㄇㄉㄈㄎ!


11 則留言:

  1. 貓真的會吃太快 然後跳上床吐出來

    回覆刪除
  2. 法環的特大劍真的悲劇 傷害完全上不去 上buff最多就一刀4000多而且只能打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改版之後特大現在很能打了,現在出手變快加上調高削韌能力,配上同樣有加速的獅子斬更是妙不可言,現在特大跑圖清小怪超好用,隨便打幾下就倒地

      刪除
    2. 我一開始就玩特大 特大沒有弱只是強不上去 改版之後只是好有一點 本來打的順的就順可是遇到難打的還是難打

      刪除
    3. 後來改玩冰血雙刃劍 跳打沒觸發 出血和冰的情況下一次快6000 打瑪麗蓮娜4.5下就進第二階段

      刪除
  3. 之後身體都是病毒的孫子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暗算我的我反殺你知精彩大結局 預謀逆轉地3季

    回覆刪除
  6. 強尼戴普泥巴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