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5

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開始玩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

我的天這體感操作要花很多時間適應...


謝謝QwQ

蘿蔔

請刪除號碼

我醒了不代表我醒了

好貼切的形容

啊我到底是要

好吃好吃

對不起,我是廚餘

這主意超棒...

上好美杯

老爸很懂XD

可是塔爾斯你非常可以色色AwA

爸爸看電影

高招欸反向心理學

蘋果片片🥺

繪師的時間分配

大家都學到了嗎

我的天啊不

這到底是誰做的wwwwww

人類還好意思說自己是萬物之靈ㄏㄚˋ


25 則留言:

  1. 冰淇淋那張是不是換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John cena不是像佛地魔一樣躲在米卡莎頭髮後面

      刪除
    2. 不要計較這種事!而且這麼一講變得更恐怖了XDD

      刪除
    3. 你怎麼知道John cena不是像料理鼠王一樣躲在米卡莎的帽子裡

      刪除
    4. 你怎麼知道樓上不會突破系統限制

      刪除
  2. 學C++可以試看看跟史丹利聊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 要學也要學機械語言吧

      刪除
    2. 可以跟霍金聊聊

      刪除
  3. 艾連我們不用夷平世界了 因為我們有兵漆令

    回覆刪除
  4. 建中or各地的第一志願 be like:
    請在50分鐘內寫完2題原本應該要寫3小時的題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吧?不是應該要在2分鐘內寫完50題原本應該要寫3小時的題目嗎?

      刪除
  5. C++要跟AI對話嗎

    回覆刪除
  6. 房產市場XDXD...讓我用螯來估個...

    回覆刪除
  7. 那個裸照不棒嗎...

    回覆刪除
  8. 爸,我最近想要學裁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到可以做精美 cos 服 & 遇到海夢
      可能有點晚了......

      刪除
  9. 爸,我想學做料理給女同學吃(剛看完食戟的我

    回覆刪除
  10. Cout << "siri 做我女友好嗎?";

    回覆刪除
  11. 媽媽,我想學化妝

    回覆刪除
  12. 網站那個我先:
    ABO狼

    回覆刪除
  13. 四月六號是吉姆日,顯然我遲到了

    回覆刪除
  14. 寄居蟹屋身交換法則

    回覆刪除
  15. 是曼島人的裸照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