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7

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禦天之劍好難喔救命

我快瘋了


學起來

大起司

笑死

低能廣告

這什麼鬼XDDD

當然選香蕉啊

透氣

這樣就對了

本名帳號www

太擅長了

醫生的字,母湯

畫爆www

反正都不是自己的問題

超氣XDDD

+10鹿角

就是我

嚇到尖叫www

隨便啦

不是這樣燒RRRR

骰子夠大想幹啥都行


21 則留言:

  1. 要是骰子擲出一點會發生甚麼事? 士兵們把德魯伊當成格魯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擲出一點*
      士兵os:上頭的腦袋有病叫我們在附近找木材,阿不就還好這裡有一顆,趕緊把大夥叫過來把這顆樹砍了帶回去
      *士兵直接吹響呼叫哨同時拿起斧頭用全力劈過去*

      刪除
    2. (丟出一)
      士兵:正缺一個火把 (折下"樹"下半段的地方一支微微下垂的"樹枝")

      刪除
    3. *擲出一點*
      士兵看樹的後面發現有個洞,決定把手指伸進去挖挖看

      刪除
    4. 其實按照龍與地下城5E的遊戲規則來說
      有些啟蒙樹/樹人之類的生物擁有擬態能力(靜止時可以被當成一般的植物)
      如果那個德魯依有(9)形體變化術是可以完美偽裝成樹的

      刪除
  2. 還以為是方便打獵(X

    這樹洞讓你產生了大膽的想法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是...也不是
      如果是在英式英語的用法的話,是餅乾(廣義上的)沒錯
      但是如果是美式及加拿大式英語的話......是比司吉(音譯)這種麵包沒錯

      刪除
    2. 就算是餅乾,怎麼會有一個燈號是火腿餅乾www

      刪除
    3. Ham biscuit 是ham biscuit 他是一個詞
      而且並不是所有biscuit都是餅乾
      就跟公牛奶不是奶一樣

      刪除
    4. 你給我等一下

      刪除
    5. 公牛奶哪裡會有賣

      刪除
    6. 聽我說,公牛的奶喝起來超怪

      刪除
  4. 20點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回覆刪除
  5. 伊布伊布慢慢交你

    回覆刪除
  6. 禦天之劍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
  7. 所以我說那個凱吉哥的mod去哪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curseforge.com/minecraft/texture-packs/nicolas-cage-resource-pack

      刪除
  8. 就像我老二那樣 越大越好 越硬越棒棒

    回覆刪除
  9. 天見解迷真的難,難的讓我玩的超爽,薩爾達的迷宮真的不能太簡單

    回覆刪除
  10. 翻舊文看到這
    好想說如果玩的是pathfinder,即使骰到20也無法做出過於不合理的要求(GM判斷),所以依舊會被發現那是假樹。
    然後玩過WII原版禦天之劍的我覺得NS版一點都不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