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9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薩爾達天空劍裡的笑點真的很多

這應該是我所玩過最幽默的薩爾達遊戲了


壓力山大地玩遊戲

前來救援!

回低等區做任務囉!

等等

我就笨!

好像沒錯?

嗚嗚嗚好餓但是好懶

計畫不通,可惡

艱難的時刻www

以前在上課時真的很愛想這些五四三的

擋路欸

泡澡!

時尚

沒有這樣的啦!

又見面了你好啊

我覺得這個笑話很不錯啊wwwwww

薪資證明

法官應該也很想笑吧救命www

我還沒上完!

我相信會是這樣沒錯


29 則留言:

  1. 64站在路上擋戰車的那位仁兄不知道有幾%

    回覆刪除
  2. 有些軟體的存檔圖示有在改了 而且擴散速度蠻快的 感覺各公司都有注意到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點舉例,這樣從90年代開始用的老人就有感了XD我是說我

      刪除
  3. 為什麼那隻拉布拉多是藍色的

    回覆刪除
  4. 所以有沒有磁碟片發明之前的存檔圖示的迷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的存檔圖是應該是長這樣 "SAVE TO (某個地方)"
      (不是圖示,就是純粹的綠色或白色英文字母.....因為圖像式作業系統出現的時候,磁碟片已經存在了,所以理論上磁碟片發明之前的存檔圖示叫做"存檔指令",在早一點大概就是打動紙卡上的手寫save字樣,因為就桌上型電腦的儲存媒介來說,磁碟片的存在比硬碟還老)

      刪除
    2. 喔拜託,方向圖示我們到現在都是叫「箭頭"Arrows"」,圖示跟名稱也從來不會升級成子彈啊!

      刪除
  5.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吊銷駕照那張的笑點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人不在意在法庭上說“婊子”這個詞,但是卻覺得忘了加“法官大人”會不禮貌,所以後面又補上

      刪除
    2. 我想應該是因為原文可能是「Mine bitch」
      可以理解成「我的(車),婊子」或「我的婊子」吧(大概

      刪除
    3. 小弟鍵盤法官,我猜笑點應該是:
      法官問他「誰開車載你去」,
      男子應該要回答那個駕駛的名字,他卻回答「挖ㄟ七啦」,
      法官沈默地在等他說出名字,
      他誤以為法官對他沒在句尾加上「法官大人」而不悅。

      刪除
    4. My 跟 mine 不會分,幫你國中英文老師QQ

      刪除
    5. 在法庭上用詞通常要比較文雅一點
      結果當事人一臉認真的說出“my bitch”
      大家沉默之後
      當事人發現自己發言不當覺得改口
      結果又說成“my bitch”

      有點像你同事/老師在大家面前
      一臉正經的錯話
      結果更正的時候又講錯一次
      「喔,我馬子載我的」
      「啊,我是說我馬子啦,法官」
      「不是...我是說...」

      刪除
    6. 我載的,bitch
      沉默之後
      我馬子載的,法官大人

      刪除
    7. 法庭是正式場合,回答「我的婊子」是不恰當的,應該說「我太太」或「我女朋友」,可是這位老兄完全搞錯重點,後面加了「法官大人」是OK,但重點是前面不要再說「我的婊子」了啊!!

      刪除
  6. 年 迷因律法遍部各宇宙部各宇宙

    回覆刪除
  7. 橘色西裝的背後故事很有趣,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關鍵字是「La Sape」薩普協會(Société des Ambianceurs et des Personnes Élégantes,格調營造者和優雅人協會的簡稱)

    回覆刪除
  8. 眼睛那張是我做的(≧ω≦)/

    回覆刪除
  9. 薪資證明那張真的真噁,厭女笑話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先讓一堆賣奶主播消失???這也能扯厭女,真的是女權自助餐

      刪除
  10. 是不是該補一張「奶子的動畫經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