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6

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薩爾達禦天之劍的體感一開始覺得很有趣,
後來就開始讓人頭痛了......

NS的陀螺儀超容易偏的,
而且某些地方感應太靈敏反而難操縱...
昨天打第一個王就慘到吱吱叫,
之後會如何真叫人擔心。


我的老天啊

我的老天啊

有道理

更多檸檬!

水啦

同意

屁股夾緊!

我有問題

深刻

澳洲在癢

:D

好笨!

好屌!

我也想要

超環保

哭啊我就胖

星際大戰

我看了啥

阿嬤的智慧

這根本就我


18 則留言:

  1. 半蜂馬-簡稱-馬蜂 是一個會為了花蜜而去幹爆熊的生物 為了保護自己的巢 會用馬腿去踢爆前來掠食的生物 食量是普通馬的0.001份

    回覆刪除
  2. 看到保齡球的我:(狂喝遺忘汁)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王最難打(X

    回覆刪除
  4. 保齡球和球瓶 可以想像成矮男子和高挑白人女子嗎:P

    回覆刪除
  5. 第一個查了一下 ... 喔WOW 遺忘汁還有嗎

    回覆刪除
  6. 保齡球是啥梗??

    回覆刪除
  7. NSFW Bowling Animations

    回覆刪除
  8. 半蜂馬:雷鳥龍是你?

    回覆刪除
  9. 我沒看過保齡球的東西,所以我藉著萬能的回覆去查了一下



    奇怪,我覺得很好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我的性癖已經是極限了,但是今天我認知到自己的渺小。先生,請受我一拜,這裡有點錢,拿去看醫生

      刪除
    2. 保齡球那個瓶子,那個膨脹。啊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