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2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昨天解天空之劍的第三個試煉解到差點中風

惡意滿點的地形設計......


他終於拿到了QQ


我需要錢

微波爐

不不不不要點開RRRRR

無傷大雅的惡作劇

維基百科

拉低標準www

這是一匹馬

人生

我是特大號

往好處想

你說什麼光束???

偷吃

看不懂的別問,你們都還有救。

嚇死www

霸氣

第二階段的瑪蓮妮亞

情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

章魚超聰明...


30 則留言:

  1. 雖然好像是看懂了,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要把哪一個東西塞進小馬罐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比這可怕 應該是小馬罐塞進哪裡?

      刪除
    2. 很好,有三種可能了。

      刪除
    3. 是把小馬罐“裝滿”什麼...

      刪除
    4. 是把小馬罐塞進去然後碎掉

      刪除
    5. 是把小馬罐裝滿什麼,然後塞進哪裡.

      刪除
    6. 我的老天 你們都給我住口

      刪除
    7. 友情提示
      不要搜尋1 man 1 jar

      刪除
    8. 最糟糕的是我是在一位鯊魚型態的vtuber宣傳自己的黏土人知道這個小知識的 我的天啊

      刪除
    9. @SAG 我也是 cum...

      刪除
    10. jarsquatter表示...

      刪除
  2. 一會晚餐是海南雞
    爽爽

    回覆刪除
  3. 章魚那個感覺像可以嚇小朋友的都市傳說
    「章魚記住了遊客參觀路線和海豚秀的表演時間,如果有調皮的小孩沒跟上隊伍,章魚就會趁大家都在看表演時吃掉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棒wwww
      根本天才

      刪除
    2. 或是用觸手捆住你然後嘿嘿

      我會脫隊絕對是迷路,沒有人會故意走失的

      刪除
    3. 水生館章魚殺人事件

      刪除
  4. 這對話選項我怎麼沒看過...怎麼有人朝我撲過來...(啊-----!

    回覆刪除
  5.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真的和我弟在客廳玩遊戲有說過類似的話,我想我媽那時候就開始非常擔心我們倆。

    回覆刪除
  6. 那張照片猛一看以為是多米多羅

    回覆刪除
  7. 罐子那個
    *PTSD發作

    回覆刪除
  8. 馬的牙齒,好像是一句俗諺:不要挑剔別人送的禮物吧?

    回覆刪除
  9. 很好,我今天上的网足够多了

    回覆刪除
  10. 額葉刺穿那張到底想表達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回答到你想知道的,但那個是以前精神科治療專用的病態手術,做完那個手術都會變成無思考能力但很安分的低能兒,並且都活不久。
      (笑點在哪我也找不太到,我是看得挺害怕的 0_0 怕爆)

      刪除
  11. 章魚哥表示:多講的

    回覆刪除
  12. 卡一個胸罩掉了的原片,為了學術用途uwu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死神要帶牠去見佛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