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4

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結果天空劍裡我最擔憂的水下關卡花十分鐘就解決了...

當年的遊戲為了增加遊玩時數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真是多謝了齁我的身體

給我血清素!

一起哭慘

大概是「你的錢包要出事了」的意思

手手痛痛QQ

(眼神死)

洗衣日

特斯拉鼠

有夠廢的,我想要

狗勾:3

是啊,為什麼呢

精闢

>:(

噢不,壞貓貓

好痛的感覺

笑死

太可愛了吧

我同時是這三種人...

討厭番茄的人才會懂

禁忌知識


33 則留言:

  1. 原來如此 大概是兩個指節的長度嗎(筆記 (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抄筆記了,親身嘗試👆才知道真實距離和真實感覺。

      刪除
    2. 看來我們必須進行一些現場實驗來驗證一些新的知識了

      刪除
    3. 自己用真的不方便,手中會酸。

      刪除
  2. 對耶 雖然不喜歡蕃茄卻不會對蕃茄醬太排斥...而且跟著披薩簡直完美

    回覆刪除
  3. 說好的成人CSM腰帶呢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Blaidd(布萊澤)跟G點圖一定有什麼關聯uwu

    回覆刪除
  5. 第六張圖來源 :
    稻中桌球社

    回覆刪除
  6. 不要說全世界,大家覺得2016的台灣比現在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比現在差嗎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現在好很多啊,
      股票在2016後經歷一番大漲
      國防意識及外交地位提升
      同婚法通過,大家包容度變高
      這期間我們順便罷免了韓國瑜,關了中天
      中國也迎來經濟上的拐點,國力以肉眼可見狀態的迅速變差。

      刪除
    4. 然後台灣獨裁化

      刪除
    5. 然後少子化持續嚴重,房價飆新高,這個月人口甚至減少了五萬人

      刪除
    6. 獨裁化? 你腦子是不是有洞? 蔡英文吃屎 你來檢舉我吧 我出事了才叫做獨裁

      刪除
    7. 獨裁wwwwww老天我快不認識這兩個要怎麼寫了,不過幸福感跟社經、性別、個性、地點、年齡、政黨有關啦,你覺得現在不幸福?願神保佑你可以前去你覺得幸福的國家。

      刪除
    8. 獨裁WWWWWWWWW
      哈哈哈WWWWWWWWWWW
      真他媽的獨裁WWWWWWWWWWWW
      看來有人的腦子需要來點包子來點油呢WWWWWWWW

      刪除
    9. 你在中國講這兩個字看會不會有事

      刪除
    10. 講獨裁的和只講優點的湊一對
      笑死哪來這麼多非黑即白的人

      刪除
  7. 我討厭番茄
    真的完全懂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
  8. 沒有喔 真正痛恨蕃茄是連相關製品都不吃 (正色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那個坦克游泳圈有沒有拖拉機版本的😂

    回覆刪除
  10. 角色從高處墜落時也會跟著體驗到無重力的人

    回覆刪除
  11. 遊戲實況主常常是第三類人

    回覆刪除
  12. 真正討厭是番茄跟番茄醬都不吃

    回覆刪除
  13. 不是所有的狗勾都會為你痴迷,比如昨天那隻該死的小吉

    回覆刪除
  14. 但是越南跟美國隔了座海,然後俄國跟烏克蘭...

    回覆刪除
  15. 超級無敵討厭任何生番茄,但可以直接幹掉整包番茄醬,義大利肉醬的醬也很讚_(:3」∠)_

    回覆刪除
  16. 2016比現在好多了嗎?
    我覺得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