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4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這幾天的瑪莉歐派對實況真是精華滿滿啊

之後來認真剪個精華好了,快笑死


太難了啦!!!

挑戰失敗

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要哭

他們不知道

救命

嚇死我了

真是個好辦法

敲門啦乾

Yes

爆拉一波


天真無邪的小時候T_T

好方便的衣服

原諒我

很有味道

這到底三小

(尖叫)

你高興就好

不要離開我!!!


15 則留言:

  1. 要是不用頭貼那麼我們的意見算啥?

    回覆刪除
  2. 基本尊重要有,不要看別人甚麼頭貼。除非是引戰用話語或圖片才是,我的看法

    回覆刪除
  3. 把衣服褲子外套放在被窩增加一點點成功率

    回覆刪除
  4. 認真地談不攏就放置到谷底峽谷

    回覆刪除
  5. 蝙蝠俠跑進法環的世界裡 他要當上艾爾登的黑暗生物之王

    回覆刪除
  6. Lol 加拿大蓋不出楓葉

    回覆刪除
  7. 網路論戰準則--沒料的就嘴頭像

    回覆刪除
  8. 很認真的數了尾巴的數量xd

    回覆刪除
  9. 當頭貼先嘴你的可信度

    回覆刪除
  10. 收到電費帳單為什麼要哭
    王美花這兩天不是才說台灣電價太便宜嗎
    是不是感覺便宜到不可置信才哭出來的

    回覆刪除
  11. 那張很帥的男模特兒meme出處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