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6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昨天預計玩的遊戲居然因最佳化不良而無法實況

哭啊


(崩潰)

速食

欸真的

哭死

月光騎士

麥片好吃

捲!

餐廳的音樂

這樣不好喔

下課時的廁所

啊不就好便宜

我們需要的葬禮

(尖叫)

絕望的落差感

在幹嘛啦www

色票一樣wwwwww


看著看著就突然想起這張照片了

亨利八世去瞭解一下

心態正確(?)


28 則留言:

  1. 相似腳色互相鏡射

    回覆刪除
  2. 別這麼中肯好嗎...最近牙齒也來示警了

    壞消息XDXD|||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都會把腰子當20歲用,直到自己不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女朋友,就沒有不舉的煩惱。

      刪除
  4. 其實坐著尿就不會噴得到處都是,但是地方太太只會上網抱怨為什麼男生不射準一點。
    或是以後廁所交給那個會亂噴的負責就好啦,上網抱怨根本廢柴。

    另外德國人還有一招是把牙膏剪開,可以再刷五次以上。教我的那個是德國的金融精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有兩間廁所就直接分成男用與女用
      要亂噴你就自己承受後果
      所以差不多是一間天堂一間地獄
      順帶一提交給亂噴的負責基本上就是放任那間成為小便斗
      別想他們會清
      除非你把他們的漫畫模型等收藏直接放在馬桶旁
      True story

      刪除
    2. 阿就教坐著尿尿就好了啊

      刪除
    3. 那我還真好奇你是怎麼大便的

      刪除
  5. 已知孩子的性別取決於精子攜帶的性染色體
    所以一直生不出兒子的男性跟任何女性都只能生女兒
    那要怎麼生兒子呢?
    很簡單,找另一個男性來就有機率生兒子了
    得證:
    任何女人都能生女兒
    但真正的女人(其他男人)才能為你生兒子

    回覆刪除
  6. 我不坐著尿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龜頭碰到座墊以下的任何地方
    那裡有細菌準備爬上我的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好奇 會坐著尿尿的男生老二到底會不會碰到坐墊下馬桶陶瓷的內側?

      刪除
    2. 還有一種辦法,在坐下前把老二往內凹C字。反正站著的時候也是要用手扶,缺點是要消耗衛生紙擦拭反濺到屁股上的尿液。

      刪除
    3. 要看馬桶設計,若是角度小於45度的很容易就碰到了(認真

      刪除
    4. 馬桶其實不是很適合細菌生存

      刪除
    5. 我聽過的只有直接插入水中或是纏在腰上兩種方法

      刪除
  7. 亨利八世--史上最有名的渣男
    跟大老婆生6個孩子夭折5個
    最後只留下一個女兒
    擔心家族沒有男丁會滅門
    認為「這個老婆生不出兒子,我必須換別人」
    於是跟老婆的侍女偷情

    侍女懷孕之後
    亨利八世覺得這小孩一定是男的
    「我必須娶她我的家族才能延續,
    我絕對不是厭倦家裡的老女人才想離婚的喔!」
    於是用
    「我老婆是我大嫂,
    聖經說我不能娶我哥的女人,
    而且這女的被我哥用過了很髒」
    把為他生6個孩子的女人打入冷宮
    還讓全國人民覺得她是個公車

    之後為了更加合理化自己的再婚
    甚至發動宗教改革讓自己依“天命”結婚
    沒想到侍女生的還是女兒
    直接一個通姦叛國罪被砍頭
    「都是這個蕩婦勾引我,我才不承認她是皇后呢!」
    然後又跟二老婆的侍女搞上了

    關於三老婆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她生了兒子
    壞消息是她死於難產
    所以亨利八世又有機會去找新女人了囉~

    最後
    亨利八世一生娶6個老婆
    一個死了
    一個活著
    兩個離婚
    兩個砍頭
    基本上他想娶你/想離婚你就趕緊同意
    不然他就用公權力讓你沒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準備當個渣男,請看看亨利八世
      我不知道他是誰,是哪國人,生卒年是在哪一年,在位期間有過什麼政績
      我以前從沒聽說過這個人,但現在我知道他是渣男了

      刪除
    2. 活著的那位是因為最後亨利八世掛了來不急砍她的頭(X

      刪除
    3. 他還是個凱特控,六個老婆有三個凱薩琳

      刪除
    4. 可以去玩十字軍,體驗一下那個時代的亂

      刪除
  8. 裡面只有一張梗圖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9. 工具間那張,讓我想起以前想要自己煮菜,卻發現沒有工具的絕望…
    沒工具,沒資格做飯

    回覆刪除
  10. https://m.youtube.com/watch?v=-fadCAHjN-s
    給對亨利八世有興趣的朋友

    回覆刪除
  11. 亨利八世的六位皇后可以看一下音樂劇“Six”,用一種有趣的方式從六位的角度去看那些婚姻。而且歌還蠻洗腦的其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