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0

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NS手把又飄移啦嗚嗚嗚嗚嗚乾乾乾乾乾

等我訂的螺絲起子到貨我就要試試傳說中的一張紙解法


噢不

的確

給自己頒一個獎

求求你借過快噴出來了乾

幹嘛啦www

超癢又不能抓

幫F


直接巴爆

當我寫日記

花十分鐘崩潰

壞!

美式足球

香芬蠟燭wwwwww

我的老天

有趣

很常發生QQ

請勿玩弄巫婆

這小孩有前途XDDD

今天看到時讓我沉思了好一陣子


30 則留言:

  1. Switch的搖桿飄移可以試著用黑色(電子用)的WD-40噴噴看,一定要黑色的,不能一般藍色的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用WD-40讓他正常的。不過我好像是用藍色的,會怎麼樣嗎?

      刪除
    2. 藍色的是機神的禮物 黑色的是那些反機神的醜惡異端份子在用的 別拿錯了

      刪除
    3. 黑色才是電子零件專用的配方,絕緣性較好
      亂噴別種的話有可能會造成損壞

      刪除
    4. WD-40真的有用,雖然我是噴藍色的
      下次去買個黑色的回來備用

      刪除
    5. 只要有問題,用WD-40就對了

      刪除
    6. WD-40感情問題也適用

      刪除
    7. 重點是要把裡面髒污清掉,噴WD40只是治標不治本(

      刪除
  2. 彩虹小马的怎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看你可以發現張圖的彩虹少了對翅膀。

      刪除
    2. 謝謝⋯看完直接到不舒服
      🔪🌈

      刪除
    3. 只記得是獵奇的,還好內容我忘了,河河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用鈔票巴下去他就知道了(X

    回覆刪除
  4. 最後面那套圖我看過
    超GAY好嗎

    回覆刪除
  5. 有ns備一罐精密電子用wd40不是常識嗎?開玩笑的不過真的很有用啦,飄了噴一下就能頂很久了

    回覆刪除
  6. 抱歉友宜我真的需要這些錢錢

    回覆刪除
  7. 所以最後一張誰攻誰受

    回覆刪除
  8. 打下去一人一半還要我多打幾下得才叫好朋友

    回覆刪除
  9. 月亮真的嚇到我準備找新聞,重看寫5月才冷靜。

    全球兩年大事轟炸後遺症。

    回覆刪除
  10. You better get ready to die!

    回覆刪除
  11. 朋友那個…
    牛了她再把影片上傳回來這個站剛好w

    回覆刪除
  12. 靠北,遲了一天看到那美式足球,超地獄的說

    回覆刪除
  13. 1百萬不打之後只會被朋友打不用錢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