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03

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貼心提醒:您的清明連假只剩下一天

哭啊😭


爽啦

壞透了壞透了

(搜尋)

你是對的

蕃茄醬......

噢不

冷欸

小笨狗!

狂歡囉!

天經地義啦

盡力而為

痛苦

我直接當爆

建議

不論省電,以前的電器真心強

一定是不夠酷

昨晚拉到脫肛,笑死

洞窟音樂

我看了什麼鬼

知道ㄌ


34 則留言:

  1. 現在廠商為了讓你在更新和維修多花錢,不會把產品做得多堅固耐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竟然不確定你是在回冷氣還是DNA,我們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嗎

      刪除
    2. 請記住:商品做出來是為了賣出去而不是用得久。
      人也一樣

      刪除
    3. 果然慢性病都是藥廠的陰謀

      刪除
    4. 大自然:警告,我們為細菌開發的基因剪刀系統,不是用來隨意改造其他物種基因的工具
      這違反我們開發新產品的初衷,請人類顧客注意自己的行為,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後果

      刪除
    5. 誰說這只能是兩者之一呢,說不定都是也不一定

      刪除
    6. 你這爛貨(Will巴掌

      刪除
    7. 其實沒有這麼複雜 就只是單純沒設計好而已 就像寫程式難免有bug
      產品設計光是做出來這件事本身 就蠻難控制的了
      不太可能透過設計讓他經常需要維護或縮短年限
      那是那些自以為很懂的業務或銷售在那邊唬爛而已

      刪除
    8. 顯然您不知道曾經HP印表機裏面的計數器或者UPS裏面的計時器。
      前者需要您確實換上一組全新的墨水夾,後者需要您確實送回原廠去解除那個煩死人的蜂鳴聲。
      雖然這些設計被確認的時候代表第三方廠商也能解決他們就是了。

      刪除
  2. 那顆石頭是鑽石嗎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記得曾經有張梗圖下面說我才不要吃音速小子的洨...

      刪除
    2. 而且右邊的看起來好像不是白飯…

      刪除
    3. 每吃一份藍咖哩,就有一隻索尼小子被殺

      刪除
    4. 那個長度應該是印度香米

      刪除
  4. 請了3天年假,所以我的清明連假還有6天。喔呵

    回覆刪除
  5. 我在連假之前公司就批准辭呈,於是我的清明連假還有非常多天,笑死

    回覆刪除
  6. 這期jo改是我看過最讚的ww

    回覆刪除
  7. 聽到別人罵髒話
    怒目瞪他
    發現對方是山謬傑克森
    覺得沒問題
    聽到山謬傑克森在罵:X你媽的鷄〇毛咧!整天在那邊撇輪子…
    喔不,這個山謬傑克森是相聲演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對相聲演員有什麼誤會Σ(ಠ_ಠ)
      相聲演員並不是政客

      刪除
    2. 但是相聲演員依然會住進十八層公寓

      刪除
    3. 樓上?十七層!

      刪除
    4. 應該是
      B18→政客
      B17→脫口秀演員
      B16→相聲演員

      畢竟
      脫口秀演員笑觀眾
      相聲演員笑搭檔www

      刪除
  8. 有些BUG會讓你眼睛射出雷射或是讓你擁有非常敏感的乳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甚至不能確定這兩個是好還是不好,不過一定是好玩的BUG

      刪除
    2. 前列腺高潮算不算是一種bug呢?

      刪除
  9. 冷氣那張怎麼可以這麼貼切

    回覆刪除
  10. 生產一件產品要量產化後壓低價格行銷,開發商就會想方設法壓低成本省工減料,所以往往同一種型號總是有一樣的故障問題。但是往好處想,價格低的產品壞掉再買一件,價格高得產品通常耐用故障率低,一分錢得一分貨。

    回覆刪除
  11. 星戰2那張,也可以是:主角一個move下了船艦,想想後來師徒下了運輸艦後的複製人們

    回覆刪除